亲爱的上帝,我做了什么:看肯德基Skinwich

这一年是2010年。肯德基的双打三明治已向群众释放。该国不知道这是否是一个实用的笑话。一个三明治会像面包一样用炸鸡使用,脸上太荒谬了,无法真实。肯德基低估的地方是美国经常采取模仿并将其归为合法性。双重下降变得非常真实,非常成功。

广告

大约在那个时候,我心想:什么可以降低双打的荒谬性?我开始集思广益:肯德基最美味的部分是其原始食谱鸡肉的调味脆皮。长大后,肯德基是特殊的食物,而11种草药和杂种的味道是我与童年相关联的一种。

那么,完全由鸡皮组成的三明治呢?因此,肯德基Skinwich™诞生了,我尝试讽刺讽刺:

那是2010年。生活继续下去。我结婚,成为父亲。多年过去了,我长大了。然后我成为了美食网站。在我大脑凹陷处的某个地方,一个小小的休眠脑细胞蠕虫到达了最前沿(我很确定这就是大脑的工作方式)。然后它对我小声说:“凯文,再次让我。您将感到遗憾。你会讨厌自己。但是,想想您有多喜欢将愚蠢的狗屎变成页面视图。有人请考虑页面浏览量吗?!”

昨晚,我再次做到了。我吃了。从各个意义上讲,它都是胖三明治。脂肪三明治。它同时脆弱,酥脆,耐嚼,好像是盐和味精的卡车炸弹在您的嘴里引爆了。它的味道正好是您期望的三明治,面包之间带有8件式鸡皮的鸡皮味道。它具有炸鸡析因的风味密度。

只有一种适当的饮食方式,那就是法国与整个Ortolan鸟一起做- 在一块白布下面,以保护您的耻辱免受上帝的侵害。

广告

肯德基Skinwich™

饲料/杀死一个

  • 一个肯德基原始食谱鸡肉,大腿和乳房的一个8件式肯德基原始食谱
  • 土豆面包
  • 蛋黄酱
  • 泡菜

将蛋黄酱塞在土豆面包上,并加入几片咸菜。然后,小心地去除四只鸡大腿和四个乳房的皮肤(如果可能的话)。面包之间的皮肤片。从《启示录》中背诵段落。立即吃。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