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Dave&Buster的想长大

酒吧链将其营销方法从孩子转移到成年人。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Dave&Buster的游戏
照片杰夫·布科夫斯基((快门

对于特定营销人群的无辜平民来说,大新闻:经过多年的定位为有孩子的家庭的聚会,戴夫与巴斯特(Dave&Buster's)正在计划更好地针对千禧一代和Z世代。

酒吧/餐厅连锁店是背部要在第三季度末以创纪录的收入来表演,这可能与今年早些时候的主要盛会有关的品牌与收购街机餐厅连锁店有关。

尽管总体上有所增加,但是与2019年相比,同店销售(在已经开放一年以上的地点)下降了6.7%。如报道国家餐厅新闻

广告

“Our core brand position for our Dave & Buster’s brand going forward will bring greater focus to executing adult occasions aged 21 to 39 who are visiting our locations to have a great time with their squad,” said Dave & Buster’s CEO and fervent user of the word “squad” Chris Morris. “Over the months and years to come, this refined brand positioning will guide our marketing strategy, entertainment innovation pipeline, food and beverage offering, store design and layout, and tech-enabled hospitality model.”

首发离婚的爸爸聚会场的未来寿命取决于,21至39岁的孩子。这是您妈妈的barcade版本,使您蒙上了孩子。没有您,我们将为一个单身汉聚会的每个邀请人留下什么空间,以确定伴郎在Skee-Ball上的严重情感投资是一个寻求帮助的?

广告

我从来没有去过Dave&Buster's,因为我从未被邀请去,也没有主动自己踏入一个人。我用谷歌搜索了它的图片,配色方案给了我偏头痛。但是我不会不是去。

这是我对Dave&Buster应该为进一步迎合千禧一代的事情的想法:

广告
  • 安装任何版本的whac-a摩尔。如果D&B有任何可以使用小型槌的游戏,我会去。像这样的房屋已经存在吗?也许我应该去。
  • 加一个球坑。我上一次在球场上是几年前在圣路易斯的城市博物馆里,尽管我无法克​​服那个地方的金属气味,但在球坑中很有趣。每个人都聚在一起放弃自己的控制感,以惊讶地狱,并度过一生的时光吗?为什么不?如果D&B试图将其推向新的人群,那么也许菲比桥梁可能会在那里?
  • 保持食物相同。不要做那个时尚的电影院开始做的事情,他们说服您在电影期间吃汉堡以外的23美元是令人满意的。世界上有足够的痛苦。
广告

同时,我将进行手眼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