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询问咸女服务员:客户不会放下手机说话

经过
标题为“问咸女服务员:客户不会放下手机说话的图片”图片
照片Cyano66((iStock,,,,形象的妮可·安努西奥(Nicole Antonuccio)

亲爱的萨尔蒂,这并不是一个问题,但我只需要向某人发泄。我一直是调酒师已有20年了,在过去的几年中,我注意到客户几乎完全停止了我们过去的任何小话和对话。为什么?因为他们在手机上。我将他们交给他们菜单,甚至没有抬头。五分钟后,他们在没有眼神交流的情况下向我吠叫。我为他们提供饮料,但没有目光接触。令人沮丧。我知道这只是事物的样子,我不想打扰客户。但是我想念与人一起聊天的人,这是工作中最好的部分之一。 Maybe you could remind everybody to look up once in a while?

谢谢阅读,
乔尔

亲爱的乔尔,

我知道您无法通过屏幕看到我 - 耻辱,我就像您想象的那样华丽 - 但我点了点头。我并不是想与桌子进行长时间的激烈对话,但是我一直都在发生类似的事情。我去从菜单持续15分钟的桌子上订单,他们都在手机上,甚至没有考虑过要订购的东西。它可以放慢服务。

看,一般没有电话。人们需要检查电子邮件或解决愚蠢的论点(不认真地说,是Dylan McDermott还是Dermot Mulroney外场的角度?)而且我不在乎您是看手机,读书还是在吃东西时写下一本伟大的美国小说。

但是人们,如果您是不受欢迎的总是在手机上,尤其是在酒吧里。这就是原因。

广告

您错过了英特尔。您与酒保的来回来回可以指导您真正喜欢的饮料。“在我们所有的波旁鸡尾酒中,我发现这是最受欢迎的人,这对于那些只想从普通老式的人那里进行一点变化的人或您有什么。”您可能会发现酒吧有一个没有列出的快乐时小时的特色菜,或者您不会尝试过的美味炸泡菜开胃菜,或者本周末的活动上挂在您的小巷中。

您也错过了免费赠品。调酒师不仅会在未提及的栏上滑动免费样品。通常是免费的饮料或一种味道,在来回稍微来回之后,作为热情好客的标志。“哦,你喜欢黑啤酒吗?在这里,尝试一下我们刚开始的新品尝。”

我不能告诉你如何加快你。餐馆/酒吧手机上的人们要么真正匆忙,多任务处理,试图在喝快速饮料的同时回复电子邮件,或者他们非常无聊且遇到时间。我不能总是知道哪个。如果您花时间与您的酒保或服务器进行交谈(“嘿,开胃菜不着急,我正在杀人的时间等待朋友”),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

您不会成为普通的。调酒师可能会识别您的脸,但他们会记住您,因为那个家伙总是在他的手机上,而没有太多其他。有礼貌的,不太个人谈话使我像你一样多一点,这不是一件坏事。也许下次您会得到一张漂亮的桌子,或者您的雪莉神庙中的一些额外的樱桃。

广告

读者:乔尔(Joel)和我一直在向您拨打手指检查您的手机。但是,在给他们订单时,至少要与酒保的眼神交流有点粗鲁。他们是一个人,试图与您进行人类互动。除非您需要盯着手机有一个原因,否则为什么不和乔尔有几句话?他似乎是一个真正的好人。


有关于用餐礼节的问题吗?还是我们可以帮助您的生活的一般问题?给我们发电子邮件:salty@www.jaycn.org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