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小婴儿牛喜欢免费别克麦当劳

威斯康星州捕捉了一段视频,其中一名麦当劳的赞助人在拖车的小牛上摇摆。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可爱的小牛伸出舌头
照片Ben Hasty/Mentianews Group/Reading Eagle((盖蒂图像

我的小猎犬喜欢跑步。将他绑在安全带上,给他一条柔软的毯子,他会在我的掀背车的乘客座椅上闲逛数小时。牛显然也是如此 - 至少,一位威斯康星州的妇女说,她发现麦当劳的客户在他的后座上穿过小腿穿过车道。

美联社报告杰西卡·尼尔森(Jessica Nelson)拍摄了现场,张贴了它在Facebook上带有标题:“整个怪异的牛!!!告诉我你住在威斯康星州,没有告诉我你住在威斯康星州。”尼尔森后来与美联社聊天,解释说她认为牛起初是假的。纳尔逊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中笑着说:“谁把母牛放在别克?

广告

后来,她意识到牛在移动头时是真实的。Nelson also heard from the cow’s owner after posting her viral video, which has more than 300,000 views as of today, September 1. Per the AP, the cow’s owner reached out to Nelson and explained that he had just bought the calf at an auction, along with two other calves who were also hanging out in the back seat out of sight.

我们可以在购买三头母牛后立即责备绅士,因为绅士立即穿过直通车吗?我敢肯定,有更好的方法来运输小牛。但是,也许那个男人正在帮牛一个忙。也许他正在遵循一头奶牛炸牛奶的自信牛的直接命令。当然,奶牛没有许可开车,所以这可能是牛在一生的干草和草之前只能享用快餐的镜头。(自我注意:研究牛实际吃的东西。我猜他们没有麦克唐的味道 -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