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疫苗还是喝尿尿?这是你的选择。

喝自己的尿液既不是预防措施,也不是治愈毒品的方法。

在左侧,Covid-19病毒;在右边,在塑料标本杯中样品
照片Turbotque通过Wikimedia Commons((合理使用,,,,尼亚德((合理使用

自从我对Covid-19的阳性测试以来,今天就标记了一个星期,我很高兴地说我感觉还不错!与数百万人相比,我变得轻松了,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得到的三剂辉瑞疫苗免费。我要做的就是搜索我附近的疫苗接种网站,让勤奋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给我一个无痛的镜头,并收集一个看起来时髦的贴纸。出色的经验,10/10会推荐。一件事我推荐作为防止Covid的保护,就是喝着自己的小便。

广告

当然,它是免费的,是的,您享受所有想要的免费补充。但是,当谈到Covid-19时,这种疾病已杀死了数百万人,并将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推向了崩溃的边缘,一旦喝您的小便就不应进入您的想法,以解决问题。我不敢相信我从病假直接回到这个视频的怀抱中:

“我们现在已经看到的解毒剂,并且我们进行了大量的研究,这是尿液疗法。” Key在一段视频中说,该视频仅在34秒内摧毁了我的100,000个脑细胞。“好吧,我对你们很多人都知道这听起来很疯狂,但是伙计们,上帝给了我们我们需要的一切。”

如果您全部观看了该视频,对不起。如果您在尖叫淹没了音频之前不能超过五秒钟,请允许我回顾一下:反疫苗组织的领导用喷火器在全国各地旅行进行公民逮捕民主州长,是最近被捕在整个食物中犯罪侵入。就个人而言,我认为这些不是分配医疗建议的适当资格。

凯继续说,尽管人们可能会认为他为相信小便的力量而疯狂,但尿液疗法“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他还建议追随者“用一粒盐来服用”。目前尚不清楚他是隐喻的意思还是作为服务建议。

“现在喝尿!”钥匙得出结论。“我喝我的尿液!”同时,我设法在不喝一滴尿尿的情况下度过了一场covid,我将其粉刷为休息,水合,并获取他妈的疫苗。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