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感恩节餐今年要花多少钱?

标题为“今年感恩节餐”的文章图片?
照片未定义的未定义((iStock

土耳其的价格,您的感恩节桌子上可能是最昂贵的物品 - 当然不是计算酒水今年仅下降4%。根据美国农场局的说法,这使平均每磅1.30美元。但是,自去年以来,全部感恩节餐的费用一直保持稳定。在我们透露这一数字之前,请给我们您最好的猜测10人费用的平均感恩节晚餐多少。

广告

现在揭示了:根据美国农场局的普通感恩节食品的计算,今年的感恩节餐的平均成本为48.91美元。如果看起来很低,农业局向您保证其计算包括火鸡,,,,,,,,地瓜,,,,劳斯莱斯带黄油,豌豆,蔓越莓,蔬菜托盘,南瓜派搭配奶油,咖啡和牛奶,足以喂食10人剩下的剩菜。我想他们没有为有机馅饼

感恩节的$ 50售价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如果您购买盒装馅料,最便宜的面包卷和通用的蔬菜托盘,这是可行的。真正加起来的是那些高端成分:$ 12的好帕尔玛干酪,7美元的街区草食黄油,成分以使玉米面包馅用鼠尾草和香肠填充。无论您今年购买的食物级别如何,希望您能从美味的食物和快乐,满意的客人那里获得好处。(别担心,这种奶酪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