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您可以在微波炉中煮鲑鱼

斯蒂芬·金(Stephen King)microwave他的鱼,很好。

在微波炉中的鱼
照片像素射击((快门

当斯蒂芬·金告诉你做某事时,你会做。接种疫苗凝视着这只可爱的狗阅读最新的肯·弗莱特(Ken Follett)呢这位著名作家是Twitter的早期品味者之一,在他近十年的推文中积累了660万关注者。因此,当他本周在社交媒体上推荐一道恐怖的鲑鱼菜时,人们感到震惊,出卖,并准备好像从未有过的斯蒂芬·金(Stephen King)扣篮。

广告

“晚餐,”国王的推文开始,一无所有。“在超市获得一个不错的鲑鱼菲力,不太大。在上面放一些橄榄油和柠檬汁。将其包裹在潮湿的纸巾中。将其在微波炉中进行3分钟左右。吃了它。也许加沙拉。”

您可能想象的,许多反应是某种形式:“这是斯蒂芬·金(Stephen King)有史以来最恐怖的作品。”有人指出,拥有他的财富水平和名望的人不必为了微波鱼而定。帕特里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扔了一个狂野的曲线球,警告国王用纸巾做饭的危险

国王将自己描述为“在厨房里花了很多时间,”因此,可以安全地假设他知道准备油性鱼类的替代方法。这个男人可能很简单喜欢用微波炉煮他的鱼。也许他很忙墨水电视和电影交易他几乎没有时间等待铸铁煎锅在炉子上预热。也许这个男人只想另一个借口使用纸巾,这是他拥有的厨房工具已经表示钦佩。快速准备,易于清理。有什么更好的?

为什么微波炉吓到人们

国王鲑鱼“食谱”中的成分并不是互联网对(尽管缺乏盐和胡椒粉看起来有点平淡)。相反,是使用微波炉煮鱼。我明白了!如果您不选择正确的设置,则微波会为肉做丑陋的事情,或者您不选择合适的肉来为自己的成功做好准备。生肉?当然,只要您不希望它上的烤肉就可以做饭。鸡块?也很好,但是如果您微波炉,它们不会变得脆弱。那不是微波的工作方式。

广告

如果您想要char,酥脆或裂纹,则需要搭配烤箱或炸锅。因此,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微波炉经常被降级为完成我们的次要厨房任务:剩下的剩菜,恢复冷杯咖啡或融化黄油作为食谱。但这并不一定是这样的事。

仅仅因为微波无法做一切并不意味着他们不能做很多事情。而且,我们不需要对微波炉“从头开始”烹饪餐点的想法。这样做的想法现在已经过时了,但这绝对是这些设备向我们保证的微波烹饪时代的曙光,早在1980年代。全部的食谱专门用于这个概念,贝蒂·克罗克(Betty Crocker)仍然向我们保证,您可以继续烹饪四人的鸡肉晚餐没有您名字的煎锅。微波烹饪将永远无法实现某些纹理,但有时您不需要它们。而且,如果您想要的只是一些煮熟的鲑鱼,可以混合在沙拉或谷物碗中,那么您就不需要酥脆的皮肤。

广告
橄榄油,柠檬,纸包裹的鲑鱼
鲑鱼国王
照片玛妮·舒尔(Marnie Shure)

如何在微波炉中煮鲑鱼

不过,如果他的鲑鱼绝对很烂,捍卫斯蒂芬·金就没有意义了。所以我必须自己尝试。我在预算范围内购买了全食品中最好的鲑鱼菲力,也就是说,这是海鲜柜台后面最便宜的鲑鱼。我拿起了最精美的成熟柠檬,抓住了一些橄榄油,然后开始工作。

广告

人们不在微波炉中烹饪食物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们相信他们会过度煮熟微波炉中的食物。而且,如果您不调整设置,那很可能会发生。我使用了中等力量,以免将鱼坚硬而干燥。

左:鲑鱼菲力未包装;右:用纸巾包裹的鲑鱼菲力
没有外壳 - >
照片玛妮·舒尔(Marnie Shure)
广告

该食谱的关键是潮湿的纸巾,它将鱼蒸并将其从煮熟的,耐嚼的命运中保持不变。三分钟后,它太腾腾了,我可以听到纸巾下面的愤怒冒泡。而且您确实想快速将其从那些纸巾中取出,因为它们变冷了快速地

金的最奇怪的指示是在微波炉之前涂上柠檬汁。将鱼取出后,请保存下来,因为柑橘是整理器。只要让橄榄油在烹饪过程中自己做工作即可。尽管如果您打算按照国王的建议(即平原)来吃它,然后为了上帝的缘故,请在菲力片中加入一些盐和胡椒粉。调味是你的朋友

广告
左:用纸巾煮熟的鲑鱼;右:分叉煮熟的鲑鱼
照片玛妮·舒尔(Marnie Shure)

最终产品很无聊,但是很好。没关系!它的。美好的。不要害怕。它的味道不多,需要更多的柠檬汁,再加上香料,以使其成为我积极喜欢吃的东西。但是,低功率加上纸巾的蒸汽意味着煮熟的鱼的质地没有错。丝毫没有上镜。这是一种纯粹的鱼类。很好。

广告

正如金所建议的那样,我不会用沙拉从微波炉中吃掉这种淡淡的鲑鱼。我可能会用一些法罗扔掉它,用辣的芝麻酱浸湿,然后加入一些胡椒芝麻菜。而且,如果我要烹饪法罗,准备芝麻酱和洗芝麻菜,那就是我需要多少时间在烤箱里煮三文鱼。因此,除非我已经在冰箱中已经有其他这些元素进行了批处理,否则微波炉简单地提出了有限的好处。但是,微波鲑鱼本身没有错。

我喜欢鲑鱼煮其他方式吗?当然可以,但这并没有使它变得不可收拾或不合情理。If all you want is some straightforward protein cooked through properly—and I can think of a lot of times when that’s all I need salmon to be—then you save yourself a good 20 minutes (plus pan-washing time) by turning to the microwave. Which, in turn, affords you more time in front of your cobweb-strewn typewriter to ponder how you’re going to resurrect Pennywise the clown.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