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如何制作热巧克力如此丰富,它涂满了汤匙

GIF艾莉森·科尔(Allison Corr)

纽约市声称其最新的受害者:城市面包店已永久关门。很少有小企业的关闭近新闻,可以理解的是,那些从未品尝过神话热巧克力的人不了解所有大惊小怪的事情。回到古老的时代,在cronuts和instagram之前这个鸡蛋沙拉三明治,您可以吸引纽约人的味蕾的唯一方法是创造出非凡的食物。City Bakery’s hold on New Yorkers was so great that they’d gladly form long lines out the door for the bakery’s hot chocolate in the brutal cold of February, when the streets turn into rivers of frigid, grey slush, and the cabs still refuse to slow down. Just like Macy’s and Tiffany’s and the时代广场sbarro,城市面包店是纽约市的真正偶像。

和火箭批准
和火箭批准
照片圣地亚哥·费利佩(Santiago Felipe)((盖蒂图像

City Bakery饮用几乎是16盎司的巨大的。一杯融化的巧克力在社交上可以接受。而且不仅是任何巧克力,而是秘密:具有高品质的巧克力,具有高比例的可可黄油,当与高脂乳制品混合时,会产生一种饮料,使您的眼睛向后滚落在头上,并短暂失去意识。这是我丈夫马特(Matt)(前城市面包店的员工)赢得我的心,这仍然是他在做愚蠢的事情之后用来赢得我的青睐的东西。我每次都爱上它。这就是这种热巧克力的力量。

广告

尽管很难相信,但马特的版本比原始食谱要轻一些,后者涉及更浓的奶油。如果您想减轻它,可以将全牛奶用于所有东西,但不要考虑使用低脂的任何东西 - 如果您担心脂肪含量,最好不要做热巧克力。您无法脱颖而出的是巧克力:使用您可以负担得起的绝对最好的种类,也不要在超市烘焙过道中看。找到您喜欢自己吃的巧克力棒,然后购买比这更好的巧克力棒。您可能要点燃一些蜡烛并在喝酒之前穿一些缓慢的果酱。您不会通过出售饮料来成为图标,而是通过出售整个心情成为偶像。



那是一些Thicc巧克力。
那是一些Thicc巧克力。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马特的城市面包店风格的热巧克力

服务6

  • 2杯一半
  • 2杯全牛奶
  • 8盎司。高质量的牛奶巧克力,切碎
  • 8盎司。高质量的半甜黑巧克力,切碎
  • pin
  • 1茶匙纯香草提取物

在一个大锅中,将一半的全牛奶和全牛奶煮沸,然后将热量降低到中等低点。一次添加一点巧克力,同时连续搅拌,使其在每次添加之前完全融化。添加并加热所有巧克力后,将锅从火上取出,然后搅拌入盐和香草。倒入杯子中,立即食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