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的伟大周:迪士尼乐园,时间100,在劳拉·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上扣篮

标题为Chrissy Teigen的伟大周:迪士尼乐园的图片,时间100,在劳拉·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
照片讲义 /讲义((盖蒂图像

现在是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的好时机。公平地说,我不确定是否有很多糟糕的时刻是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但是如果您要选择一个窗户,那将是一个很好的。它开始于上周末,当时食谱作者(和Twitter Savant)和她的丈夫约翰·传奇(John Legend)著名的女儿露娜(Luna)在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的三岁生日,这次旅行,包括与迪士尼公主一起吃早餐和提交(通过传说)到迪斯尼乐园的Instagram帐户。事情从那里变得更好。

广告

接下来是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的伟大周:被命名为时间100

泰根(Teigen)在列表中的入口,其中包括食品世界的名字Massimo Bottura和Samin Nosrat,是由Chef Eric Ripert撰写的。Ripert写得很好关于泰根,无论是一个人还是厨师。他还非常清楚地表明,在食物方面,她真的知道她的狗屎:

...克里斯西的烹饪确实很棒。她是一个真正的完美主义者,非常精确。她记得自己来自哪里,她为此感到非常自豪。她的父亲是挪威血统,母亲是泰国人,她是美国人,她正在将自己的文化带入粮食界。她的食谱是为了让人们在家做饭的食谱,但它们不是您只留在咖啡桌上的东西 - 它们是您想一遍又一遍地制作的食谱。

可爱,是吗?好吧,至少有一个人对泰根(Teigen)的名单中的纳入: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劳拉·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不太满意。泰根(Teigen)会继续打电话给她的“老套怪物”(Corny Monster”福特,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卡拉马·哈里斯(Kalama Harris)和斯派克·李(Spike Lee)(“令人讨厌的电影制片人”,这实际上是对Spike Lee的准确描述)。

在下面观看,如果需要:

英格拉汉姆(Ingraham)为泰根(Teigen)保留了她的大部分愤怒,使里珀特(Ripert)的文字出于上下文,使她似乎被列入了“饮食”名单,并与泰根上周的话说。在众议院民主问题会议上,Teigen被问她想要更频繁地使用的人,尤其是女性。从技术上讲,她的建议是两个词:“操你。”

广告

好吧,劳拉·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不喜欢发誓或时间显然,或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这也许是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伟大的一周中最好的部分Huffpost:她在这个屁股上扣篮。

广告

下一条推文是非常有说服力的gif,但我想暂停片刻,并欣赏上述美丽:“何时时间提出了他们100个最具影响力的白人至上主义者名单,我保证我不会质疑您的价值。”

广告

作为我们的公司兄弟姐妹,“除非您想要烟,否则不要来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

现在,泰根(Teigen)将成为一个非常成功的女士,拥有一个炙手可热的丈夫和可爱的孩子以及一些认真的烹饪技巧来结束自己的一周。无论那样,英格拉汉姆将继续成为劳拉·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以纪念自己的一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