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应该冒险冒险牛皮犬吗?

Chipotle的新烟熏牛s现在已广泛使用。我们看到这是否值得。

chipotle牛ket碗被生菜覆盖
在这些叶子下的某个地方潜伏丘皮特的最新蛋白质选择
照片丹尼斯·李

上周,Chipotle的最新限时发行在全国范围内在全国范围内投放了商店:烟熏牛s。根据宣布新菜单项的新闻稿,牛肉牛蛋白蛋白选项是客户最多要求的菜单添加之一。Chipotle的烹饪团队花了整整两年的时间来开发标志性的牛ket食谱,现在它在野外让您在所有参与的地点尝试。

广告

如果您曾经在家煮过牛肉牛s,您知道这可能有点挑剔。当您煮熟时,它会变得坚韧而耐嚼。而且,如果您错过了标记并过度煮熟,那将是……坚韧而耐嚼的。但是,当您在恰到好处的烹饪温度下碰到那个最佳点时,肉变得嫩而陷入困境时,您将获得美味的美味礼物。好的牛ket是强壮的,您的口中融化的,值得品尝。但是你必须步行到达到好牛ket是我通常让别人做饭的原因 - 例如,一家专门从事烧烤的餐厅。这样,我知道肉将得到专业处理。

考虑到这些考虑,我在墨西哥卷饼和碗中两次尝试了新的Chipotle牛ket,以查看它的表现如何快速休闲食物。我对你有一些想法。

叉车牛s的叉子的特写,外部有一些树皮
照片丹尼斯·李

对不起,我知道。真正食物的照片并不总是那么漂亮(这个盖子波特略的鸡肉三明治浮现在脑海)。但是,这是一张牛ket边缘的图片。将肉切成薄片,切成碎片,而不是拉动,我欣赏的是,因为切片使肉更像牛排般的感觉而不是拉糊。如您所见,外面有一些受欢迎的树皮。树皮是许多烟熏味的牛s上,以及摩擦。

根据Chipotle的说法,牛s牛的调味料是诸如Chipotle Peppers之类的香料,为了结束它,它在烤架上烧焦,并穿着全新的辣椒酱,特别为Brikest开发。不过,除非您的口感非常好,否则我不确定您会注意到酱汁。我没有,这是肯定的。在叮咬时,牛肉味经过了烟熏味,但是很容易用任何特别酸性的莎莎酱淹没。正如我所了解的那样,番茄红莎莎酱将消除几乎所有的牛s烟味。

chipotle牛ket封闭,悬挂在叉齿上
照片丹尼斯·李
广告

我对Chipotle Briket的一个事实是,它并非全部瘦,而且还没有修剪过地狱。有些碎片有明显的脂肪,很高兴看到,尤其是与Chipotle的牛排相比。当然,如果您要跟踪这种事情,那脂肪会带有额外的卡路里。Chipotle的网站说,牛ket的热量为360卡路里,而牛排的含量为150,而Barbacoa的热量为160。我个人喜欢在那里脂肪,为了更丰富的味道,正是因为其他红肉选择是瘦的。脂肪蛋白是Chipotle系列的良好补充。

不幸的是,Chipotle牛ket确实遭受了一种关键的损害:正如我所担心的那样,这很艰难和耐嚼。我的第一笔订单是墨西哥卷饼,其中包含一些非常干燥和刺耳的作品。几天后,在我的第二次尝试中,有几块很干燥,我很难咀嚼它们。然而,几个状况良好的作品湿润和嫩。我希望那将是大部分经历。

广告

就像我说的那样,牛ket是一个棘手的人。它需要在服务前进行烧焦,然后在蒸汽桌上加热的事实带来了多个挑战,不幸的是,我看不到许多肉的场景不会在此过程中遭受一些不公正。这没什么好玩的,因为正确煮熟的牛ket是真正的喜悦。

牛ket也是菜单上最昂贵的蛋白质选项。在我的位置,碗或墨西哥卷饼的起价为10.10美元,如果您也加入鳄梨调味酱,它的价格将超过$ 12.50。同时,在我附近的优质烧烤餐厅里,一个烟熏的牛s三明治,那里的肉一直慢煮和美味,价格为11.99美元。下次我对牛ket有特定的渴望,这就是我的去处。

广告

总体而言,我的建议是跳过牛ket,节省几美元,然后去旧的待机,无论是哪种。当然,除非Chipotle有一天会带回Carne Asada,在这种情况下,绝对给那个镜头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