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辣椒的菜单上有经典

有些粉丝并不高兴,但是这个决定实际上很有意义。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手浸鸡肉嫩
截屏美味 / YouTube

鸡肉招标是任何中层连锁餐厅菜单上必不可少的物品。他们是众所周知的人群,肯定是卖出的,如果做得正确,他们可以成为一家餐厅的签名项目。对于像辣椒这样的餐厅,鸡肉招标已成为面包和黄油,但事实证明,原始的鸡肉炸薯条(长期是辣椒的经典)已经停止。

像许多其他选择的品牌一样停止制作心爱的食物,辣椒并没有大惊小怪地去除原始的鸡肉脆皮它的菜单。但是对于想要鸡肉招标的人,仍然有选择。这原版的Crispers上有一个类似天妇罗的面糊,它们与脆皮鸡肉肉饼,有皱纹和脆脆的外壳。在我看来,酥脆的脆皮一直是优越的菜,这些菜还没有离开菜单。

为什么辣椒从菜单上取出了原始鸡肉脆皮

辣椒证实了这一消息给达拉斯晨报。自1990年代以来,最初的脆皮就已经存在,但是一旦引入了脆皮鸡肉脆皮,它们就不是一个热卖家。辣椒告诉达拉斯晨报在原始的Crispers从菜单中取出之前,酥脆的脆皮占所有订单的80%。一些reddit用户是在拆除方面齐心协力,由于没有更好的地方来消除您对心爱的取消食品的挫败感,但是销售数据使该决定非常可以理解。

广告

“我很高兴他们摆脱了菜单上最好的饭菜,”一条Reddit帖子写道。“我要祈祷他们每天晚上将他们带回来!”

另一个用户写道:“从字面上看,我不想要其他任何东西。”“我一直与辣椒在一起。”

广告

还有另一位Reddit用户似乎是辣椒的员工,他解释了这种情况:“我们每天出售约1000个酥脆的脆皮,而这是20个常规的Cristers。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摆脱了它。他们正在尝试减少菜单上的不需要的物品,以使厨师更容易。他们实际上关心那里员工的投入,并查看销售额的数字。”

失望的用户对所谓的员工的解释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回答说:“我了解你在说什么,但我真的不好。”“这是我小时候的舒适食物。天妇罗糊不难保持一侧。这是他们菜单的主食,也是唯一公正的连锁店。”

广告

这是我们紧密地遵守我们长大的食物的鲜明例子。随着时间的流逝,快餐菜单(即使是我们的最爱)将从连锁餐厅菜单中消失是很自然的。这些连锁店是巨大的,以利润为驱动的企业,尽管狂热的粉丝队伍的热情,但辣椒可能不会因愤怒的原始鸡肉酥脆的恋人抵制餐厅而产生巨大的业务损失。对于寻找模仿食谱的任何人,YouTube有很多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