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您的鸡肉招标即将到来的供应链危机

鸡舍价格正在上涨,库存较低。

托盘上的鸡肉招标
照片Susan L. Angstadt/Medianews Group/Reading Eagle((盖蒂图像

这些天哪,大流行引起的供应链问题不断出现。自2020年巨大的拆卸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像罐装食品鸡翅- 赫克,英国几乎用完啤酒。好吧,准备听到世界各地儿童的哭声,因为这是下一个潜在的损失:鸡肉招标现在缺乏供应。

今天报告那是因为招标(那是与掘金不同!)需要更多的处理和更多的包装,如果您能够发现它们,它们将很难找到,并且更昂贵。在过去的一年中,招标的价格上涨了近一美元。同时,连锁店喜欢肯德基A&W专门从所有促销活动中汲取鸡肉招标,以避免出售。哈蒂B(Hattie B)在纳什维尔(Nashville)的热鸡的代表告诉今天,尽管他们的招标更昂贵,但由于担心没有人会付出代价,他们尚未提高菜单价格。取而代之的是,像Hattie B这样的企业刚刚生活在不断增长的利润率下。

对于那些依靠这些招标来保持小孩子满意的父母来说,这一消息尤其令人不安。一位妈妈告诉今天,一位妈妈告诉今天:“货架最近已经空了,餐馆已经从鸡肉招标中脱颖而出,这使得您的孩子选择有限时,这非常困难。”“当我从商店回家而没有任何鸡肉招标时,我的孩子不开心。”没有什么比饥饿的孩子的愤怒了。

广告

虽然杂货店的货架可能会被打或错过,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连锁店完全从菜单上汲取鸡肉招标。不过,这可能是您真正品尝自己喜欢的快餐招标的机会,以防万一。最坏的情况,学习的时间如何制作鸡肉招标老式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