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k-fil-a Zamboni在曲棍球比赛中被抗议者指挥

曲棍球比赛中抗议者指挥的题为Chick-fil-a zamboni的文章图片
照片发光((iStock

怪异的时候是Chick-fil-a,是吗?虽然快餐鸡肉餐厅仍然是最受欢迎的连锁店,并继续迅速扩展,甚至有令人垂涎的青少年投票,很难提出在Chick-fil-a吃饭无需介绍诸如同性恐惧症之类的事情,抵制作为社会变革的方法,后者的切实好处,等等。

广告

Chick-fil-a可以为所有人提供免费的鸡肉婴儿百岁老人它想要,但是直到公司估算其公开歧视性实践,它将在不便时刻继续吸引到焦点。例如,在辛辛那提旋风游戏中间。

WLWT-5reports that the Cyclones, a mid-level professional hockey affiliate of the Buffalo Sabres, were playing at home on Saturday night when an outing for the Chick-fil-A Fan Zam, the Cyclones’ branded zamboni, went ... well, not according to plan. This is the Fan Zam, normally:

在周六的季后赛比赛中,Zam登上的几名球迷设法在生日留言卡中隐瞒了抗议标志,只是在冰上透露了“ Chick-Fil-A是反同性恋”的消息:

广告

作为回应,旋风将示威者删除,并将继续禁止Zamboni上的粉丝标志:

广告

自2012年Chick-Fil-A公司总裁Dan Cathy以来在接受采访中承认那个Chick-fil-A是一家仅支持“传统”婚姻(特别是异性恋,敬畏上帝的婚姻)的公司,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将自己与该声誉区分开来继续捐款慈善机构歧视LGBTQ社区。圣安东尼奥水牛最近都禁止该专营权在他们的机场运营;圣何塞即将在其自己的机场的即将到来的地点将努力成为该国的“同性恋”。总统候选人正在称重

Chick-fil-A被允许采取自己喜欢的任何公共立场。它可能想达到与抗议活动继续保持和平的地步。同时,随着群群吊死Zam的群,2019年4月13日将永远下降。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