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k-fil-A真的在惹恼圣塔芭芭拉市

直通线路正在阻止流量,有时这是完全危险的。

Chick-fil-A直线线的汽车
照片斯科特·奥尔森(Scott Olson)((盖蒂图像

恭喜Chick-fil-A成为一名破坏者!圣塔芭芭拉市正处于视为其鸡毛利的边缘 - 公众的滋扰,根据Ktla的说法。该市收到了有关与直通车相关的交通问题的投诉,从回到街上的汽车到骑自行车的安全问题,再到湿滑的街道上的汽车事故。(好吧,我把最后一个做了。)

广告

Chick-fil-A直通车的情况有多糟糕?

听起来确实很糟糕。公共工程部门进行了一项调查,发现在Chick-Fil-A直通车上的汽车可以阻止一条街道通道长达91分钟,而这是在工作日。在周末(或者我想只是星期六?),堵塞可能长达155分钟,进一步支持您应该允许您走到直通车窗口的情况。

花两个小时等待鸡肉?其中一些必须像,只想在某人的汽车上闲逛的青少年,对吗?也许Chick-Fil-A可以与公共工程部门合作为他们找到一个单独的停车场?

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如何打击Chick-fil-a

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的市议会将为Chick-fil-A提供直到6月7日的解决方案,然后以公众的骚扰向前播出。如果Chick-fil-A被宣布为公众烦恼,则该餐厅可能会失去其对驾驶的不合格使用状态,这意味着即使在建立时又回来了,直通车也将不再合法。

但是,如果不再驾驶,会发生什么?客户会吓坏吗?会有抗议吗?每个人都可以调整以简单地进行订购吗?人们会为美味的同性恋鸡而战吗?这会让社区聚在一起吗?它会撕裂一个社区吗?

洛杉矶时报报道说,Chick-Fil-A正在申请在圣塔芭芭拉县的一个非法人区域申请许可证,该地区距离有害地点有两英里。因此,也许这将使一个Chick-Fil-A的155分钟等待在两个不同的Chick-Fil-A直通车道上等待合理的78分钟。完美的解决方案。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