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Chick-fil-A为第二次世界大战提供了一生的免费食物,但是其他兽医呢?

本周,印第安纳州雅芳(Avon)出现了一个令人心动的人类利益故事,一位Chick-Fil-A决定奖励一名92岁的顾客,该客户大约在一年前开始访问。仅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被FOX59称为“ Ernie”,新闻频道报告这个Chick-fil-A分支机构每天都会访问他的鸡块儿童餐,并经常与工作人员聊天。

厄尼(Ernie)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兽医,因此,对于老将节,分支机构的所有者,兽医本人决定为Ernie Free Chick-fil-A提供终身。在FOX59视频中,Ernie首先试图征服要约,但最终接受了,即使他说他不确定为什么值得。现在,他有免费的餐券,甚至没有从常规的掘金啤酒午餐中升级订单。

这个Chick-fil-A的手势非常好。实际上,这种做法不应该广泛吗?对于所有兽医为我们所做的,免费的掘金似乎至少可以提供。希望这个分支机构的慷慨努力能够成为广泛的特许经营趋势。Whaddya说,Chick-fil-a?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