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芝加哥艺术家将废弃的空间变成美丽的杂货装置

华盛顿特区附近的免费杂货配送中心
华盛顿特区附近的免费杂货配送中心
照片汤姆·威廉姆斯((盖蒂图像

纽约和奥克兰可能有他们的友好的冰箱为有需要的人分发食物,但芝加哥有一个迷你链艺术装置/杂货店。所以那里。

安装商店是alt_,由黑人艺术家创立的非营利组织,根据芝加哥俱乐部俱乐部,“利用艺术来重写涉及南部和西侧黑人社区的稀缺性叙事。”城市那些地区的许多社区都是食物沙漠。6月,Alt_将数百个杂货店送给了人们在抗议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抗议后被冠状病毒封闭和破坏辩护人和抢劫的人们。该组织希望继续这项工作,但它也希望保持其作为艺术组织的使命。因此,受到少量自由图书馆运动的启发,艺术家决定将废弃的店面转变为户外社区杂货“商店”,人们可以在这里随身携带或留下食物。

Alt_的成员放上胶合板,安装了货架,并掩盖了“接管”和“为人民”的消息。一群志愿者团队每周几次撤出新鲜的杂货,用品,有时还要几次。

广告

Alt_联合创始人乔恩·维尔(Jon Veal)说:“我们表现出的一致性越多,能够将事情淘汰,我们看到邻居的越多。”“邻居来来来,一直在增加并真正制作自己的自己,这是其本质的目的。”

到目前为止,有两个Alt_市场,一个在西侧的奥斯丁社区,另一个在南侧的大十字路口。

Alt_与杂货俱乐部,另一个允许人们每月捐赠10美元或更多的非营利组织,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新鲜农产品。目的是将Alt_市场变成长期且可持续的食物来源,而不仅仅是夏季弹出式弹出式弹出式弹出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