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想阅读有关名人的饮食习惯

我每天吃什么,我对我毫无兴趣。

标题为“我再也不想再读名人的饮食习惯”的文章图片
截屏Poosh(YouTube)((其他

唯一比健身影响者在Tiktok,Instagram以及基本上可以观看短形式的生活方式视频中传播的“我每天吃的东西”趋势更糟糕的是,具有相同角度的内容的无尽游行,但有名人的内容。作为重点。对于我欣赏或我购买的产品的许多名人来说,这绝对没有犯罪,但我不得不全心全意地说……我对您的饮食没有说服力。

广告

绝对没有理由我需要这些信息。与BuzzFeed一起做一点了解,他们想知道您最喜欢的锻炼后小吃是什么?当然,我会听那个声音。但是,当专业摄影师过来以完美的光线来捕捉您的早晨绿汁时,我是否需要您上周二您吃的东西的逐场游戏?不,现在,永远不会。

我们没有一个私人厨师

这个人们杂志分解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每周的餐饮计划中,名人饮食习惯如何为我们其他人树立荒谬的期望。You’re telling me that over a three-day period, Kim K is out here making lemon thyme halibut with sautéed green beans, chicken chorizo and cauliflower sauté with cheese and salsa, slow roasted lemon rosemary chicken with asparagus, and egg bakes with hatch green chilis, cheese, and arugula?

我并不是说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无法烹饪。毕竟,她最近加入厨房的巴黎希尔顿用棉花糖做点什么。我的意思是,在她的日子里,充满了锻炼,拍照,聚会和问候,商务会议以及她所做的一切,我也不买她也有时间每天早晨搅打其他早餐盘。她可能有一名厨师,即使不是一群人,每天都准备饭菜和小吃。也许她通过这样做来抵消这些费用赞助Atkins Bars的内容

我应该从Kim的为期三天的样本菜单中带走什么?我必须将员工作家的薪水延长到以某种方式负担得起的私人厨师吗?也许,我应该的教训是用金K本人的话,放下我的屁股,我自己每天准备这些饭菜。

名人尝试,失败,与之相关

当名人“承认”吃一些略高于某些卡路里数量的东西时,这会使我无休止。将食物视为在“作弊日”中吃的食物,这听起来好像您花了太多时间保持得分。

广告

整个概念有罪的快乐“食物是废话。在名人的食物日记中包含了一个“垃圾食品”项目,这只是“我就像你一样,但著名”角度的尝试。无论我们是在谈论食物还是其他任何东西,这个角度都不会令人信服。卡戴珊人在这里在私人飞机上吃炸鸡, 和Jenifer Lopez“沉迷”一个饼干让我希望她能允许自己更多。

我们一天内吃的东西什么都没有

昨天,我吃了燕麦片,香蕉,酸奶和咖啡,吃早餐的咖啡,吃午餐的沙拉,以及用肉酱的意大利面包吃晚饭。今天,我买了一个带有火腿的鸡蛋三明治作为早餐,又吃了同样的沙拉吃午餐,很可能会吃面食剩菜吃晚饭。这对您意味着什么?绝对没有。如果我出名,我希望它仍然没有意义。

广告

这些对名人的饮食习惯的洞察力很小,可以使人们认为,只要他们拥有自己喜欢的明星的纪律,他们就可以通过昂贵的饮食来实现同一身体。事实是,大多数名人除了厨师外还拥有个人健身教练。每个人的身体都不同,并且有不同的需求。当基本信息是“您希望自己有这个,不是吗?”时,我不想阅读一个陌生人的饮食习惯。”

如果名人想告诉我(通过人们杂志)为什么他们仍然喜欢吃某种童年小吃,或者为什么特殊的舒适食品会让他们在糟糕的一天(一定要)与我分享时感觉好些。但是请给我周一的食物日记,这只告诉我谁在Erethon购买了所有鲑鱼。没有其他的。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