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直到有薯片和鱼子酱,你才感到性感

情人节小吃,将不起眼的pring升至高潮。

通过Instagram的奇迹,我能够与我的烹饪朋友的浪漫之夜一起在大流行期间跟上。具体来说,他们在浪漫的夜晚(我们将剩下的想象力)。

一遍零食一遍又一遍地弹出:薯片,奶油和鱼子酱。我的朋友西蒙妮·雷吉(Simone Reggie)是塔巴斯科(Tabasco)的制造商McIlhenny Company的品牌大使,甚至在与体育管理​​专家Chris Leblanc结婚时,甚至在她的婚礼接待处为他们服务。

这是脆脆,奶油和咸味的梦想组合。纯粹主义者坚持某些成分:芯片必须光滑(不皱褶),具有宽敞的基础表面积 - Zapp或Pringles对于Simone会做。

广告

我见过的每个人都用黑鱼子酱,而不是红色的小鸡蛋,因为大鸡蛋可能会从芯片上滚下来。酸奶油可以代替奶油奶油,但是由于您可以在Trader Joe的后者获得后者,因此最好是目标。

堆叠是统一的:拿一个薯片,加入一小勺奶油,然后是一团鱼子酱。最终,它看起来应该像蘸有巧克力的意大利饼干之一。我们鼓励您立即将整个混合物放入您的嘴里;精致的小吃可能会溅出各处的成分。

广告

那里有一些变体。纽约时报倡导鲑鱼玫瑰而不是经典的黑鸡蛋,还建议将柠檬皮加到奶油中。Antonia Lofaso食品网络建议用自制芯片加油,但是您会遇到可变性的问题,因为土豆不是统一和对称的。

无论您如何制作它们,这些薯片和鱼子酱最好一次建造一个堆栈,在情人节这样的浪漫场合,它们是向某人喂食的理想零食。或者只是为自己做。这是咸自我保健的终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