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尝试制作花椰菜的东西不是

当蔬菜以其毫无歉意的自我形式出现时,这种蔬菜的味道最好。

烤花椰菜
照片mmkarabella((快门

互联网对花椰菜很生气。再次。

在某种程度上总是如此。普遍刺激甘蓝橄榄石一直以低嗡嗡声在社交媒体周围播种。但是,当这种挫败感溢出时,成千上万的人加入了,急于谈论花椰菜糟透了。

广告

许多因素的融合 - 美国人在大流行期间寻求健康的低成本餐点,最新的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繁荣(现在采用酮的形式而不是阿特金斯),以及,不断对食品出版物提供替代性的需求食谱套装那些饮食 -在美国导致花椰菜消耗量急剧上升。因此,人们自然而然地经历了一些花椰菜疲劳,厌倦了它的方式比萨到墨西哥卷饼到Mac和奶酪。

但是请听我说:花椰菜可以是真正的伟大,是一流的蔬菜,当我们只是让它成为现实时。让花椰菜为花椰菜,您与花椰菜的关系将被修复。

花椰菜用作模仿者

对于92%水的物质,花椰菜的结构使其具有令人惊讶的重量。用它烹饪时,有一些方法可以打出那么坚固,坚固的紧缩。但是通常,当一道菜掺有花椰菜时,蔬菜只会炫耀其水质的品质。

花椰菜米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什么时候Chipotle首次亮相其新的香菜石灰花椰菜大米在2021年,它基本上令人失望:墨西哥卷饼碗中其他成分下的湿,糊状,半透明的土墩。

当时的口味测试师丹尼斯·李(Dennis Lee)指出:“我想没有简单的方法可以在这个规模上烹饪花椰菜。”“它将在备用蒸汽桌上服务时继续烹饪。”

广告

对于那些有兴趣用花椰菜米饭烹饪的人,我们的最佳建议:不要像米饭一样对待。也许将其纳入一份真正的米饭,而不是进行1:1的替换。

使花椰菜脱颖而出而不是融合

当我说“让花椰菜成为花椰菜”时,我并不是说我们需要在普通的原始小花上咀嚼(尽管您喜欢那样,但要把牧场蘸酱和上帝同行)。取而代之的是,我是说花椰菜不必是特洛伊木马就餐就能愉快。它可以在您的盘子上的开放式花椰菜中就在那里。

广告

我们的食谱卡罗莱纳州风格的烧烤花椰菜是播放花椰菜的最佳属性的最佳属性。它很厚,很繁重,但是在任何动物产品的时间内都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做饭。它有很多角落和缝隙,可以渗入美味的拖把酱。而且它足够坚固,可以坐在烤架上足够长的时间,可以获得美味的炭化。吃这个东西时,您不会认为自己在吃肉;您只会彻底享受它,这是一种自然而然的东西的美味转变。

黄色花椰菜咖喱比烧烤花椰菜还要简单,因为它不需要太多才能补充嫩煮的小花的质地。最重要的是,当您真正可以将牙齿沉入其中时,花椰菜是最好的。

广告

那里有一个花椰菜食谱的世界,我们希望您至少发现一个使您想删除有关这种经常被滥用蔬菜的推文的所有愤怒的推文。不是米饭,不是面粉。这是它自己的东西,当它正确应用于菜时,它确实可以发光。也许当正确的食谱出现时,您会发现您根本不讨厌花椰菜 - 您只是讨厌被撒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