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咸女服务员:收银员是短信而不是响起我的订单

经过
为题为询问咸女服务员的文章图片:收银员正在发短信而不是响起我的订单
照片Wavebreakmedia.iStock.的)形象的妮可antonuccio.

亲爱的咸,我在这个周末旅行了商业,并有一个紧凑的联系,意味着我必须转换机场终端。在我的两个长途航班之间,我几乎没有时间抓住一些食物来潮流。所以5分钟,直到我的飞机板,我决定从一个柜台 - 服务烧烤餐厅拿走三明治,没有行,几乎没有人坐在桌子上。我认为这将是最快的,因为没有行。

我抓住了我的三明治并跑到了登记册上,收银员在她的手机上发短信。她可以清楚地看到我站在那里,但在她张开订单之前完成了她的文字。然后,当我扫描我的卡时,她再次拍摄了她的手机,并在完成交易之前发送了另一个文字并发出收据。我知道这可能是一个关于她的孩子或其他东西的重要文本,但我真的匆匆忙忙,就像机场的很多人一样。我努力决定我是否应该做出礼貌的咳嗽或让她把手机放在下来,但最终我没有说什么。我应该做些什么?说我匆匆忙忙?或者只是吮吸它?

谢谢,
匆匆

亲爱的,匆忙,

有些人说,在工作中发短信的收银员(或服务器或调酒师)只是可怕的粗鲁,案件已关闭。但我想有一些Nuance在这里,我很欣赏你的一部分给了这个女人的疑问。(有多少人与普通的办公室工作,他们的手机在工作日的所有8小时内,嗯?)

广告

所以这就是我所在的地方:在顾客面前工作时发短信,无论你工作的餐厅是什么类型的糟糕的看法。它是你不忙或伴随着客户的信号。即使你等待某人手脚,他们不需要你的一件事,如果他们在拐角处发出偷看你的偷看,他们可能会看到你是无谓的和懒惰的。这是机场餐厅的员工三人间,几乎所有客户都累了,有些匆忙。所以是的,这位员工在你面前发短信是错误的,特别是如果你“跑到登记册”并且是明显冲动的话。

但是。我对员工同情,员工只能在他们的转变期间休息一下,谁可能有一个病人的孩子和兽医在兽医办公室的宠物住宿,或者等待听到他们家人的家人。生活发生了,当你的转移开始和结束时,它并不尊重。最佳情况的场景,收银员应该要求另一名员工快速覆盖登记册 - 特别是如果餐厅不忙 - 所以她可以躲进一个私人地区来发送她的文本。

如果她发送的30秒是发送文本,你的制作或错过了你的航班,那么你可以用礼貌向上用管道“我可以得到我的收据吗?”但它并没有让你失去飞行,对吧?因此,在您使用飞行中获得了三明治的事实,并给了一个人的行为越来越完美的人。这是一个胜利,胜利,胜利。


有关于外出礼仪的问题吗?或者只是关于生活的一般问题,我们可以帮助你?电子邮件给我们:salty@www.jayc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