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D的船长是最孤独的壮丽般的启蒙运动

一位作家反思了在绝对非庆祝活动中快鱼的喜悦。

标题为D船长的文章图片是最孤独的壮丽般的启蒙运动
照片Nicolamargaret((盖蒂图像

作为一个态度不好的福音派孩子,对这个戏剧性的态度和天赋,我长大后不断嫉妒天主教的朋友。他们有几个世纪的传统,四旬斋鱼薯条,穿着穿着晶圆的男人穿上嘴。我在一个地毯篮球场上有青年小组,并穿着喇叭牛仔裤的牧师。我不在乎天主教的精神方面,但是我的戏剧性让我想到了一种集体宗教经历的想法,这超出了我家人对Quizno的访问。

Despite our cavalier consumption of the body of Christ (Saltines!), my family had one spiritual practice that approached the divine: our semi-regular pilgrimage to Captain D’s, which took place when my parents had simply Had Enough and wanted their screaming children to eat their dinner quietly in separate rooms.

D船长是一个类似于海鲜的快速海鲜目的地长约翰·西尔弗的,但以每种可能的方式更好。D船长和朗·约翰·西尔弗(Long John Silver)都声称使用野生的波洛克(Pollock)。这是我根本不在乎的事实。长约翰·西尔弗(Long John Silver)的菜单也有多种菜单,这基本上意味着它们携带鲑鱼。这是我不在乎的另一个事实,因为鲑鱼是烤而不是炸的,我在2006年麦当劳停止烤麦克基肯时就离开了烤快餐。不,D船长和长约翰·西尔弗(Long John Silver)之间的真正区别是面包屑。长约翰·西尔弗(Long John Silver)将其鱼片切成莫名其妙的钻石形状,将它们涂成均匀的面糊,直到它们看起来像巨大的哈希棕色。这是没有想象力的,我讨厌它。D船长将其快速放松,涂层不均匀地切成一百万层面包屑。而且您的面包屑越多,当您将鱼用作环保,美味的凉拌卷心菜时,您就会越大的机会。 I call this a Sunken Treasure.

广告

我不骄傲。我知道快速海鲜不是您在其他人周围吃的东西。(家庭成员不算在内,因为无论如何他们都必须爱你。)老实说,这对我来说很好。虽然其他快餐店吸引了顾客,却以误导性多汁汉堡的误导性照片,但快速海鲜关节是透明关于他们服务的东西。是鱼。这是冷冻的鱼,被加热并被酥脆的面糊覆盖。他们知道这很粗糙,我们知道这很粗糙,但更重要的是,我们都知道每次都会尝起来很棒。我会问你这个问题:如果每个人都认为D上尉是如此严重,除了我堕落的家庭以外,谁能使业务流传开来?

一个人可以指向天主教社区,因为天主教徒吃了很多在四旬期。但是,尽管D船长可能会在冬季和早春涌入饥饿的天主教徒,但其他人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一直在维持船长。我怀疑这可能会归结为像我自己的绝望家庭 - 那些希望自己的孩子吵闹的家族撤退到他们的卧室,以使其宁静与安静。没有什么比D船长更能做到的。我仍然不清楚自己的宗教信仰,但我确实知道,油炸的驾驶鱼是修道院的食物:最好的孤独食用。

我曾经喜欢孤独的食物。Right now, I live completely alone for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and dinner usually involves slathering a Greek-seasoned chicken breast in ketchup, sticking it on a fork, and eating it like I’m a busty grog wench ripping into a turkey leg at the Bristol Renaissance Faire in Kenosha, Wisconsin. But how do you enjoy eating in solitude when every food is suddenly a solitary food? There’s choice inherent in the bliss that accompanies a guilty pleasure—but there’s no choice right now. We’re in the middle of a pandemic, and I miss things I didn’t think I’d miss. Like drive-thru seafood.

我们甚至在芝加哥没有D上尉。有一些叫做B船长的虾屋。我直接南部有一个长长的约翰·西尔弗(John Silver),但现在不是统一被打击的鱼的时候了。我什至没有汽车去直通车。这是一个残酷的讽刺:一切都令人恐惧和不确定,这使得这是最终的舒适食品的最佳时机。但是我不能,因为我和家人一起把D船长留在了我的家乡,我无法拜访,因为我可能会感染他们。

广告

我们正在接近四旬期季节的结束,但是我感觉我们的孤独餐食才刚刚开始。我必须将其交给戏剧天主教神:现在的生活确实感到苦恼。天主教会远离我的街区,每天五次钟声响起祈祷。但是我什至不确定我会祈祷的人。我不能向福音派神祈祷,因为他仍然将妻子屈服于丈夫。我不能向天主教神祈祷,以免我激怒了我激进的休格诺特祖先,他们在摇摇欲坠的船上滑出法国,向原始的扬声器大声疾呼。

当我要求宗教经验时,这些都不是我想到的。我宁愿冥想三件式的鱼餐,弯腰在我的咖啡桌上并重新观看终点站也许之后出去。同时,我将即兴创作。我将巡游我的冷冻虾,以代替抓着念珠的珠子。我将跪在Will Shortz的祭坛上,并尝试在星期六的填字游戏中变得更好。然后,有一天,两个女人会从我的坟墓里滚开石头,在那里他们会发现我,苍白,眨眼,抓着油腻的餐巾纸。“她复活了!”他们会哭泣。我会环顾四周,对世界的本应再次感到满意。

广告

然后,就像一个好基督徒一样,我会忘记我学到的一切,可能回到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