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鳕鱼角餐厅在顾客让工人哭泣后关闭

APT Cape Cod的所有者呼吁“仁慈的一天”。

这可能发生在下一个讨厌的客户
这可能发生在下一个讨厌的客户
照片Joseph Prezioso / AFP((盖蒂图像

距离餐馆用餐一年多了后,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在我们的脑海中得到改善。我们可能已经想象,每餐餐厅都是完美的,饮料很浓郁,服务是无可挑剔的,并且可以预见到我们的每一项需求,甚至在我们发生之前。

事实是,即使在最好的时候,专业人士烹饪和提供的餐点也不是完全完美无缺的。会有打ic,尤其是因为许多餐馆正在处理劳动力和供应链问题,这些问题会导致人手不足,价格过高或成分不足。这不是虐待餐厅工作人员以使他们哭泣的借口。

但这就是上周在马萨诸塞州布鲁斯特市的一家农场到餐桌的餐厅Apt Cape Cape Cape Cape Cape Cape Cape Cape Cape Cape Cape的情况。“正如我们的许多客人和顾客以善良和理解对待我们一样,每天都有天文学的涌入,那些不向我们发誓的人,威胁要提起诉讼,对我的员工辩论和大喊大叫,使团队成员哭泣,”布兰迪感觉到卡斯泰拉诺在Facebook上写上周四。打破骆驼背的稻草,后来感觉到卡斯泰拉诺告诉纽约时报,是一位向一名员工尖叫的顾客,他告诉他他们无法接受早餐订单,因为餐厅尚未开业。

广告

卡斯泰拉诺在Facebook帖子中继续说道:“这是一种对待任何人的不可接受的方式。”“因此,厨师里贾纳(Regina)[感觉到了她的共同所有者和配偶),我决定花一天时间,让员工有时间深入清洁餐厅,训练和对待我的员工,让我的员工享受友善的一天。”Feel Castellano补充说,她的许多员工还很年轻,从事他们的第一份工作并试图为大学赚钱,并且他们正在处理无法控制的问题。

(您能想象如果“善良的日子”涉及花费时间深处清洁的时间必须有多么糟糕?)

广告

Facebook对Castellano帖子的回应极为支持。一些用户报告说,他们自己已经看到APT CAPE COD员工与粗鲁的客户优雅地打交道。其他人补充说,这不仅是在Apt Cape Cod或Brewster中:今年夏天,他们在开普敦到处都有粗鲁的混蛋。感觉到卡斯泰拉诺本人告诉时代这是她在餐厅业务中20年中看到的最糟糕的行为。她说:“我会说这是它自己的流行病。”(这也使我想起了杂货店经理关闭她的商店去年,当顾客被要求戴口罩后暴力时。)

Apt Cape Cod在周四晚上重新开放进行晚餐服务。希望客户表现出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