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不能取消星巴克手机订单,但我希望您能

位置,位置,位置。不要把它搞砸了。

在智能手机上看到的星巴克咖啡徽标
插图SOPA图像 /贡献者((盖蒂图像

今天上下班时,我在移动订购方面学到了一门宝贵的教训,现在我提出了更新星巴克奖励应用程序的建议。这个故事本身很简单:我离办公室十分钟了,决定提前订购咖啡,这样我就可以在下车后立即捡起它。我最终不小心将订单放到目的地附近的位置,因此浪费了6美元。

广告

我最初想到的星巴克位置就在我办公室所在的街区的角落里,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完全合乎逻辑的决定。什么是不是逻辑或聪明的是,我在我轻拍“结帐”之前无法确认位置。我立即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并搜索了“如何取消星巴克手机订单”。你猜怎么了?你不能。

星巴克客户服务页面阅读:“一旦下订单,它就无法延迟或取消。”(不确定为什么“取消”是斜体的,但这是。)我想相信我不是唯一犯这个错误的人 - 我不能孤单,对吗?即使是现在,我也能听到咖啡师叫我的名字,因为我寂寞的小格兰德蜂蜜杏仁扁平白色的白色在第二秒之前变冷。

所有应用程序订单都是有意义的,每当有人犯同样的错误时,星巴克就不能只是停止并扭转其操作。让他们完成饮料,然后将其放在柜台上的柜台上,毕竟毕竟是在商店里,这可能更值得。但是,如果无法在系统中内置取消选项,我确实希望有一种方法可以在移动应用程序上“向前付款”。

付费的链条可以永远持续下去,就像一个人中的每个人一样明尼苏达州DQ Drive-thru一直将下一辆汽车送进一顿饭,直达900辆汽车。至少如果我能够在移动应用程序中向咖啡师写笔记,应该免费送出饮料,那就不会浪费这可能有助于防止某种服务备份。考虑到一个事实移动订单占星巴克美国交易的四分之一以上,这可能是要进行的更新。

我是在考虑这个问题,还是我在某事上?在评论中让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