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咸的女服务员:是否可以从其他桌子上抓住银器?

经过
题为询问咸女服务员的文章的图像:是否可以从其他桌子上捕获银器?
照片大卫宁iStock.的)图片妮可antonuccio

如果服务器无处可见

-Stuff偷窃师

亲爱的粘性剂,

我喜欢一个正确的问题。另外,你已经给出了她最喜欢的咆哮所需的开放“让专家处理它!

广告

当你想到它时,餐厅有点像医院房间。(对不起,娃娃,我没有赛跑比较。)专业人士正在运行展会,并且他们都不会兴奋,以便自己处理自己处理的东西,无论是测量你的剂量还是改变自己的绷带。同样适合餐馆。我们不希望你到达你的grubby小米特酒吧后面或者在a中重新安排更好的表格或从服务站倒自己的咖啡。我们疯狂的方法,我们不喜欢你惹恼它。让我们处理一切 - 这就是你在这里的原因。

理想情况下,您不会达到另一个表的东西,因为它只是创造了没有人所需的多米诺骨牌效果。(毕竟,您可能错过了一个银器滚动,因为有人刷到了你的东西。)如果您发现坐着时,您可以在您订购时,请在订购您的食物时询问额外的地方。这样你就不必将服务器悬停两次。

但如果你缺少银器您只注意到您的服务器走开后这是一个繁忙的夜晚,他们不太可能再次出现,直到第一个“在这里的一切都在呢?”办理入住手续,然后是的,抢走。只需确保服务器最终返回询问一切都在品尝,让他们知道你从附近的桌子上抓住一个,以便他们可以取代它。

这是咸味不介意你照顾好自己的少数事情之一。但是对于上帝的缘故,如果你打破玻璃杯,走开了地狱,让我们处理它。


有关于外出礼仪的问题吗?或者您是服务器/调酒师,有关于如何处理客户的问题?电子邮件给我们:salty@www.jaycn.org.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