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工艺酿酒商不仅可以改变啤酒行业吗?(加上本月喝的6次喝酒)

一项耗资2130亿美元的众筹活动于10月发起。不,詹姆斯·卡梅伦(James Cameron)并没有为他的“ Zach Braff”融资模式使用头像续集。这项筹款是试图购买Anheuser-Busch inbev的一种尝试,以防止其购买更多的精酿啤酒厂。

熟悉的“收回手工艺”的努力是酿酒厂协会的创建,酿酒师协会是几个月前在美国促进小型独立啤酒厂的贸易集团,他们创建了一封印章,以帮助消费者召集啤酒厂的啤酒厂作为小型独立公司,但已将其业务卖给了更大的啤酒厂(通常,大型啤酒厂是世界上最大的啤酒制造商A-B Inbev)。美国几乎一半的啤酒厂采用了这一印章。似乎“取回手工艺”运动的真正目标并不是对A-B Inbev的敌意收购,而是让人们谈论啤酒厂所有权。

尽管消费者在购买他们正在购买的啤酒中获利的人来说,这应该具有更大的透明度,但我希望这项广告系列也能使人们思考精酿啤酒厂的真正潜力,可以作为其社区变革的代理人。

广告

大约在同一时间,佛罗里达州的鳄鱼酿造纳米啤酒厂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发起了“手工艺品”运动,在国家焦点上经历了短暂的时刻。白人至上主义者理查德·斯宾塞(Richard Spencer)计划在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举行演讲之旅,所以鳄鱼的人们提出要约交易他的活动的免费啤酒门票。他们表达的目的是让Spencer对一个空的礼堂说话。尽管他们的计划最终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削弱该活动,但它确实在鳄鱼和社区之间建立了真正的联系。

凯特·伯诺(Kate Bernot)草稿杂志最近介绍了努力蒙大拿州密苏拉州的Imagine Nation酿造;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中央州酿造;还有其他一些也正在使用他们的taproom来将对话提升到啤酒花品种和雾霾水平之外。

通过美国5,000架工艺啤酒厂的努力,积极变化的潜力是巨大的。如果不是这样,那么众筹2130亿美元的前提将太荒谬,甚至无法开玩笑。问题是:啤酒厂所有者是否在乎除了自己之外的东西吗?

到本月的啤酒选秀权:

Spencer Brewery(马萨诸塞州斯宾塞)Spencer Trappist Ale

广告

当英格兰等待它第一个陷阱酿酒厂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要在圣伯纳德山修道院开业,现在是品尝唯一的美国杂货店啤酒厂的好时机。斯宾塞啤酒厂三年前在马萨诸塞州的圣约瑟夫修道院开业。它的旗舰拖船啤酒不是像大多数和尚啤酒那样的Dubbel,Tripel或Quad。取而代之的是,这是帕特斯比尔(Patersbier),最欧洲杂物的风格供自己消费。我明白为什么僧侣会被这种风格吸引。谷物的风味占主导地位,让您感觉自己只是吃了一块全麦面包,直接从烤箱里出来。

两条道路酿造公司(康涅狄格州斯特拉特福德)

广告

现在,水壶酸啤酒很普遍,啤酒厂正在尝试新颖的新方法来区分其产品。这两条道路发送的样本在两种方面是独一无二的:它是为数不多的李子加入混合物的puree gose之一,它在一辆旧的乳车卡车而不是啤酒厂中酸味。李子皮肤的酸味与相当酸性的戈斯是几乎相同的匹配,因此水果选择效果很好。至于油轮卡车,我猜对我来说并不重要,但对始终如一的品牌而言。

彩色酿造(伊利诺伊州芝加哥)Wari Chicha de Molle

广告

复兴古老的啤酒风格是Off Color身份的核心部分。在过去的几年中,它一直与现场博物馆的学者合作,尝试新啤酒。这种啤酒的灵感来自古老的秘鲁玉米饮料Chicha de Molle,该啤酒将粉红色的胡椒粉添加到紫色的玉米基啤酒中。像大多数起源于酵母菌之前的啤酒一样,Wari具有混合发酵或乳酸乳杆菌的酸味。然而,这是平衡的,与辣椒浆果的玉米味和干燥饰面。不过,大多数情况下,这种啤酒非常出色,带有浅紫色的身体和粉红色的泡沫头。

走廊啤酒厂(伊利诺伊州芝加哥)Squeezit Double Dry Hopped IPA

广告

走廊是距离箭牌球场友好范围仅几个街区的啤酒厂。它在10月庆祝其第二周年纪念日,并发布了第一个包装产品来纪念这一场合。早在4月,以前以农舍为中心的设施对朦胧的IPA进行了枢纽,而Squeezit是它酿造的第一批啤酒。现在,豪华的多汁的液体颂歌不仅在草稿或种植者中可以使用,而且可以在明智的16盎司罐中使用。到目前为止,走廊只制造了400个罐子,但毫无疑问,很快就会出现。当我停下来拿起样品后两个小时的销售时,四包已经消失了。事实证明,即使在本赛季的小熊队进行的小熊队,仍然有理由在箭牌维尔庆祝。

新的Glarus Brewing Company(新格拉鲁斯,威斯康星州)樱桃黑啤酒

广告

我对新的Glarus啤酒的文章感到难过,因为它们在威斯康星州以外没有。我觉得非常糟糕的是,建议从其拇指丝系列中使用这样的限量释放啤酒。但是,不分享这是多么令人惊讶的啤酒是不合理的。Cherry Stout这个名字让我期待着像黑森林蛋糕味的甜点啤酒一样。取而代之的是,它更像是一个Oud Bruin,这是一种比利时的特色菜,通过木质与混合发酵唤起果实的风味。事实证明,这种啤酒在橡木桶中自发发酵和衰老,但是威斯康星州的樱桃添加了真正的水果风味。这只是证实了我对我的经验法则的信念:随时可以购买所有可用的指纹系列啤酒。

鹅岛酿造公司(芝加哥,伊利诺伊州/鲁汶,比利时)波旁县品牌Stut Oprietor's

广告

还记得我如何说新格拉鲁斯的推荐限量啤酒让我感到难过吗?好吧,这让我感到更糟。这不仅是鹅岛(Goose Island)的啤酒,这是狡猾的啤酒运动的祖父,由于它于2011年出售给了A-B Inbev,它也是波旁县品牌Stout的种类最有限的:唯一在芝加哥出售的啤酒。但是,在几周前在媒体预览中品尝了所有六个品种之后,我仍在思考这种“糕点粗壮”如何从香蕉福斯特(Bananas Foster)那里获得灵感,并制作了一种非常美味的原创啤酒。酿酒师说,他们在这种啤酒中添加了香蕉,肉桂和杏仁碎片,所有三种都会通过 - 煤炭化的香蕉香气,肉桂 - 瓦尼拉味,以及烤杏仁的甜味后果。整个事情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您会认为将香蕉放入啤酒中是常见的(不是)。所以我做不到不是写下这种啤酒,即使尝试了其他分布更广泛的桶形烈性黑啤酒,以找到更好的东西。酿酒商协会必须付出极端努力之类的原因,例如“收支平衡”运动是因为这些狡猾的啤酒厂仍然可以酿造出色的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