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购买冷冻哈希棕色不仅可以接受,而且鼓励

标题为“购买冷冻哈希棕色”的文章的图像不仅可以接受,而且鼓励
照片msphotographic((iStock

我是自制事物的拥护者。乳清干酪当您花时间将少量牛奶煮沸并通过奶酪夹过滤时,它会增加一百倍。鸡肉汤当在炉子上煮八个小时时,它具有更大的深度。意大利面当您决定将前臂揉捏面团劳累时,具有不可替代的,蓬松的质地。家庭烹饪带有非凡的奖励,但确实存在例外。烹饪化学家在实验室中有些完善的东西,当人类元素被完全取出时,食物有所改善。花点时间从头开始使它们成为傻瓜,而哥们,永远不应该尝试的一件事是自制哈希·布朗。冷冻的餐馆品质优质地面模型的粉碎早餐哈希棕色是美的,您不会做得更好。

不要从我那里拿走。我问鲍勃·布罗斯基(Bob Broskey),以前是Beacon Tavern和两个米其林星级L20(并将开放RPM海鲜在今年春天,在芝加哥),他对从头开始制作哈希·布朗的想法。他的回答?“唯一愚蠢的是制作自己的番茄酱。”确实是一个很好的观点,Broskey。我们所有人都注视着自制番茄酱。它只是与高果糖玉米糖浆,香料,醋和番茄浓缩物的邪恶混合物相比,包括一瓶亨氏。但是,尽管至少有一个引人注目的案例可以为自制番茄酱制作 - 更自然,更健康等。看看袋子上列出的成分;您找不到大量的添加剂。

在超市购买哈希棕色,您可能会看到相同的三种成分:马铃薯,葡萄糖和酸酸钠。葡萄糖是一种有助于褐变的糖,焦磷酸钠有助于马铃薯保留其自然色。考虑到所有因素,只有三种成分,比我在冷冻食品过道中期望的要少17个。极简主义,如果你问我。

广告

当工厂已经更有效地完成工作时,在家准备哈希棕色是一项毫无意义的任务:一系列机器磨碎,冲洗和干燥土豆。如果可以避免的话,为什么要烤土豆?土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您可以用毛巾拍拍它们,也可以用几条纸巾将它们拧干,但事实是,工厂正在使用专业的机械吸收所有水分。很难与之竞争。尝试炸湿土豆,您会弄成糊状,淀粉状的烂摊子。清晨没有时间为自己做额外的工作。

美国早餐的精神在消费和准备方面都是简单的。鸡蛋,培根,吐司 - 这些是易于烹饪和同时烹饪的东西。当奖励不存在时,不要为自己创造更多的工作。

无论您是烤土豆还是购买包袋,您仍然可以为自己提供自制的体验。袋装的东西凭借其低水分和易于煎炸,将使您更接近已知存在的最美味的哈希·布朗(Hash Browns):麦当劳的哈希·布朗(McDonald's Hash Browns),G.O.A.T.快餐早餐面。crack啪作响的质地,金色的颜色,咸味,天才包装纸 - 如果您不崇拜那些哈希棕色,您将否认。

但是,有一个原因是快餐片是如此出色,这不仅仅是冷冻与新鲜土豆的问题。窥视这些其他成分:

标题为“购买冷冻哈希棕色”的文章的图像不仅可以接受,而且鼓励
广告

天然牛肉味!麦当劳停止在牛肉牛脂上煎炸早在1990年,但是它们绝对是在该生产线上的某个地方添加牛肉粉味。在家制作伟大的哈希棕色绝对是可能的。使他们的味道就像是在甜甜圈中注入,牛肉可能不是。

另外,让我的墓碑读:用我们用于甜甜圈棒的炸锅煮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