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在瑞典诱惑世界与炒哈里麦米奶酪制成的三明治

也许你最近去过希腊餐厅。也许你订购了火红的saganaki。或者也许你经常光顾了一个农民的市场,你品尝了这个吱吱作响的,一流的白芝士洒在一个热锅上,在它的表面上脆脆。在任何一种情况下,都有很好的机会,你味道而厌。

广告

Halloumi拥有塞浦路斯根,由羊肉或山羊牛奶制成,通常与牛奶混合。它具有高熔点,这使它成为一个煎炸的理想奶酪。如果酥脆奶酪迷恋的想法,你会发现Halloumi一个愉悦。买它。

我们带来了Halloumi因为在瑞典,汉堡王推出了一个三明治,听起来该死的美味。它被称为Halloumi King.,一个带有油炸奶酪,梅奥和必要的滤饼的“汉堡”。在BK Sweden的Facebook页面上,我们发现了另一个叫做的三明治额外的Looong BBQ Halloumi

Halloumi在U.K.也很受欢迎。和一个数字网点报告称,为汉堡王提供了汉堡王在他们的国家提供三明治。让我成为第一个美国人说:看看,汉堡王,你可以赢得素食者,否则不会碰到你的妓女,谁将想要尝试这种脆皮炒奶酪三明治。作为一名传播的食肉动物,我也会摧毁这一点。请考虑,美国人B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