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汉堡王承诺新鸡三明治值得等待

[汉堡王提供的图像]
图片汉堡王

注意:这是您的快餐炸鸡三明治警报系统。保持镇定。请仔细阅读即将到来的炸鸡三明治的消息,然后进入最近的评论部分。

2020年有点平静,在美国,美国的主要快餐连锁店急忙开发了竞争对手2019年的产品Popeyes鸡肉三明治,但是2021年是该劳动成果的一年释放几乎快点比我们可以采样。今天,汉堡王通过新闻稿宣布,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自己的鸡肉三明治。

The press release (with the provocative title “We Won’t Half A** a New Chicken Sandwich”) is positively overflowing with confidence, describing the new product as “hand-breaded” and declaring that “the King won’t accept another chicken sandwich if it isn’t just as good as one you could get from the big chicken guys.” I wasn’t aware that the King was head of Burger King quality control, on top of all his other royal duties. You learn something new every day!

广告

这是即将到来的三明治的描述:

我们的三明治有一个厚切的白肉鸡胸肉,用手面包面包,外面酥脆,内部多汁。在一个烤土豆面包上配上酥脆的熟食店和咸味的招牌酱。哦,您可以添加一些东西,也可以添加冰山生菜和番茄。

就像麦当劳即将发行的脆皮(以及肯德基的尊敬的条目),汉堡王的三明治将有常规和辛辣的品种。尽管该产品已经出现自2020年9月以来,在测试市场中。汉堡王强调,可能比今年的竞争对手晚了,它比其竞争对手晚了,这可能是对这一事实的敏感事实,强调该产品是大量修补的过程,因此值得等待。我们都可以同意番茄可能不是必需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