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的重塑看起来像小吃

标题为“汉堡王”品牌的文章图片看起来像小吃
照片汉堡王

在过去的所有疯狂中(检查日历)11天,您可能已经忘记了这是一个全新的一年,而全新的一年期望您带来最好,最性感的自我。与我自己不同,他只是选择连续三天不穿同样的裤子来加强她的2021年比赛,汉堡王已经全力以赴,这是全面的重塑 - 它是20多年来的第一个 - 并且在几天内交付了lewks。查看特时髦视频公告,您应该在卷上观看,以便您可以在声音,视觉和精神上受到滴注:

用不朽的弗雷德说,这真是太性感了。它是复古但现代,怀旧而创新,精致但异想天开的。根据汉堡王的说法官方新闻稿,新的美学旨在“更好地反映新的审美汉堡王食品之旅”的设计原则旨在“捕获的独特特征汉堡王品牌:令人垂涎的,大与大胆,顽皮的,骄傲而自豪。”

广告

新徽标与经典徽标汉堡王直到1999年都更改为经典徽标非常相似徽标是指强调快餐的“快速”部分。Raphael Abreu,汉堡国王父母餐厅品牌国际设计主管告诉餐厅业务在线当时,该连锁店正在寻求积极地促进其驱动器,并使用徽标来传达一种快速的服务感。重返古老的“汉堡风格”徽标的目的是将注意力引起到食物本身,并唤起一种怀旧感,希望人们首先想起他们为什么爱汉堡王。尽管这些原因很强,但对于简化的重新设计来说,还有一个更好的选择:随着餐饮业变得越来越数字化,简约徽标更加易于缩放且易于阅读。

Abreu说:“徽标的简单性(弹药形状,颜色较少),如果减少徽标的大小,在屏幕上看起来更好。”“它肯定比以前的身份要好得多。”

新的视觉标识将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在汉堡王的13,000多个位置中完全推出,但已经可以在公司的范围内看到网站,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帐户,并出现在所有新的纸制和包装上。此外,Burger King的员工将获得刺耳的新制服,该公司说,这是当代和舒适的风格,具有独特的色彩和图形的融合。汉堡王最终会打开自己的赃物商店这样我们,人们,有一天能自己摇滚这些甜点吗?我们只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