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的不可能的Whossper在下周全国抵达

不可能的誓言
不可能的誓言
照片汉堡王

不可能的誓言可能需要一个新名称。之后成功的试运行今年春夏的六个美国城市,汉堡现在将达到大型时间,向汉堡国王出来。相关的新闻报告植物的沃科斯将在7,000家商店提供有限的时间;这几乎都是它的7,176个地点

广告

在我们眼中,这是多年来最常用的快餐产品之一。不可能的食物在味道测试人员中具有相当的尖叫声誉,并且对于汉堡王的连锁店,在所有餐厅在所有餐厅推出新的蛋白质是一项大问题。就植物的快餐而言,这很可能是开始,而不是传递。这是原因我们审查了白城堡不可能的滑块那些月前。

虽然最近不可能的食物挣扎着保持需求,公司表示自从解决了其供应链问题通过合作用肉类加工公司。这不仅将允许它储存国内汉堡国王,而是不可能的妓女,而是在9月份在杂货店推出其产品。CNBC报告与食物和药物管理局在手中进行清关,不可能的食物汉堡将于下个月开始休息。

所有这意味着几年前似乎似乎是一个幻想 - 一个无肉汉堡在驾驶 - 世博和杂货店的海岸到海岸 - 将很快感到常见。不可能的汉堡,遇到普遍汉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