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如果汉堡王用鸡块和鸡块用炸薯条厨师厨师库尔格,那仍然是素食主义者吗?

题为《汉堡王是否用鸡块一样的炸薯条厨师厨师厨师厨师厨师,还是素食吗?
照片汉堡王

去年,汉堡王首次亮相Halloumi King瑞典的汉堡,这是一种无肉的替代品,围绕着两个名义上吱吱作响的奶酪的脆皮,炸了。那里很受欢迎,看起来同样在英国首次亮相就在上周。特别是现在,什么时候大家他们的兄弟正在寻求无肉的快餐选择,这是一个安全的选择。谁不喜欢奶酪三明治?

事实证明,少数英国食客。或者至少,他们觉得自己好像没有承诺的方式,因为为Halloumi汉堡做准备的方法导致了人们的争议日益增长。地铁据报道,一些素食食客在意识到汉堡本身或没有肉类上没有肉类的肉类后,抱怨了哈鲁米汉堡,但它仍然与餐厅的鸡肉和鱼类产品相同的油炸锅中准备。虽然餐厅将其作为无肉选择,而不是素食主义者,但顾客被这种区别的精美特征所蒙蔽:

广告

在与之交谈时地铁BK代表承认,与其他菜肴分别烹饪Halloumi汉堡的手段目前超出了大多数地点:“此时,我们无法在所有餐馆中促进单独的油炸锅和油过滤系统。但是,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点,我们的团队正在积极研究我们将来如何改变这一点的解决方案。”

随着快餐店(就此而言,整个行业)继续满足具有道德意识的消费者的要求,这是从长远来看必须解决的问题。快餐正在发生变化,而且更早而不是较早,即使是世界上一些最大的连锁店也必须找到适应的方法,同时仍然保持最初使他们进入舞蹈的原因。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