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法罗野生翅膀不值得监禁时间

这一集“美国饥饿犯罪分子”涉及一位精明的联邦调查局代理商和一些具有低标准的绑架者。

文章标题为Buffalo野生翅膀的图片不值得监禁时间
照片Brandon BOURDAGES.Shutterstock.的)

在今天的新闻中,显然很容易抓住一个在绑架公共官员上弯曲的愤怒的白人的成员。所有你所要做的就是保证他们啤酒和鸡翅,他们会来到一个电话。这就是联邦调查局如何逮捕被指控绘制绑架密歇根州长格雷琴惠特克的人的人,新闻欢呼报告。这个故事有一切:翅膀,啤酒和一个卧底信息被称为“大丹”。

广告

鸡翅膀如何逮捕

犯罪鸡翼联盟包括目前有四名男子在2020年举行的绑架中审判,以绑架惠特克。每新闻欢呼,这些人计划闯入惠特默的假期回家并绑架她,据称是因为Covid-19限制总督已经到位。但是,借助于一个被称为大丹的卧底线人,联邦调查局能够让威胁到仓库击败他们迅速被捕的仓库。如何?随着水牛野翅膀和啤酒的承诺。

据报道,该片机在法庭上提供了关于该计划的详细信息。Big Dan采取了立场来解释他成功渗透了这群绑架者,他们称自己为狼獾守望者(当然,家伙),并记录了他们七个月的计划。最后,他与另一个卧底特工联系起来,他承诺了他有“免费的东西,让我们从水牛野翅膀上的炸药,酒精和食物 - 并且会在仓库遇到交流。这些人出现了,渴望在一些甜翅膀上贪婪地抓住贪婪的爪子,并在手铐中发现自己。

想象一下,当他们意识到他们被憔悴的鸡翅诱惑时,他们沮丧。现在,我当然不会踢水牛野外的翅膀 - 但如果你被联邦调查局因刑事阴谋被捕,你最好至少得到一些油炸泡菜。在我看来,这是一个简短的食物清单,值得监禁:

  • Delizza冷冻迷你泡饼
  • 一个大的意大利子
  • 一堆从拐角处的晚餐的煎饼
  • 大披萨(大的比萨)
  • Doritos(仅限紫色袋)

任何更少的似乎都是可怕的浪费。对不起,男孩们。你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