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法罗也不允许小鸡 - 菲尔-A在其机场

符合Buffalo的文章的形象也不允许小鸡 - 菲尔-A在其机场
照片Roger Utting Photography.iStock.的)

第二次在多个星期内,美国机场已被禁止美国最大的鸡肉连锁店小鸡-A加入其阵容的餐馆。在脚跟上圣安东尼奥市议会的投票扭转在新机场终端中包含Chick-Fil-A的决定,布法罗尼亚加拉国际机场现在是诉讼。

广告

计划最初正在进行中,包括Chick-Fil-A在水牛尼亚加拉国际机场的更新的食品选择中。WKBW Buffalo报告那个布法罗议会肖恩瑞安抗议,要求尼亚加拉边疆运输当局和特拉华北重新考虑决定。

现在,NFTA和特拉华州北宣布,Chick-Fil-A将不再包含在布法罗尼亚加拉国际机场。NFT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与北方特拉华州合作,向前迈进,为进出机场进出的数千名客户提供最佳级别的食物选择。”Chick-Fil-A的替代尚未公布。

Chick-fil-a在WKBW的陈述中回复:

最近关于Chick-Fil-A的覆盖范围继续推动我们品牌的不准确的叙述。我们没有政治或社会议程或对任何集团歧视。来自不同背景和信仰的超过145,000人代表了小鸡 - 菲尔德的品牌。我们拥抱所有人,无论宗教,种族,性别,种族,性取向还是性别认同如何。

广告

最近,ThinkProgress是一个宣传组织的新闻网站,报道“Chick-Fil-a基金会捐赠了180万美元的群体,以在2017年歧视LGBTQ社区,包括基督教运动员的团契。”第二天,圣安东尼奥市议会禁止Chick-fil-a从新机场航站楼。决定是目前正在德克萨斯州俄克斯州肯·帕克顿调查谁写在一封信给圣安东尼奥市长罗恩·尼伦伯格和市议会的其余部分,“宪法的对宗教自由的保护是不知何故,甚至比小鸡 - 艾氏鸡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