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Bud Light的复古夏季口味会让您追逐最近的冰淇淋卡车

蓝色覆盆子,樱桃limeade和夏季冰,直至人造色素。

标题为“ Bud Light的复古夏季口味”的文章图片会让您追逐最近的冰淇淋卡车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Fizz Biz,一个夏季专栏,我们将在整个赛季都在饮和评估硬质苏尔茨斯。知道那里有任何必须尝试的产品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我们正处于Hard Seltzer的故事弧中,品牌实际上开始有乐趣与它们的风味组合。虽然你们大多数人都熟悉怀特爪的基本单果味还有许多以柑橘为目的的模仿者随之而来的是,我们现在正在体验该行业对幻想接壤的Seltzers的尝试。例如,两色调喜欢克莱门汀芙蓉(给我印象深刻!)。坦白说,我为此而活。如果新品种变得平坦,那么取笑它们会很有趣,但是如果它们的味道有趣,那么我会感到精致。当我喝一口时,我什至会向你摇动我的小指。我从没想过满载的Seltzer会成为我世界的一部分,但是今天我们就在这里。

广告

Bud Light的角度略有不同,并寻求怀旧的方法,重新创建了我们与冰淇淋卡车冰棍和海滨泥泞的摊位相关的口味。Retro Summer Pack包括三种限量版的风味,穿着明亮的扎染包装,充满了开朗的海滩氛围。盒子上上面装饰着诸如“远方”,“氛围”和“凹槽时间”之类的单词。不,里面没有杂草。让我们开始。

口味

当然,这个包装最有趣的是它的三种特色风味:蓝色覆盆子,樱桃limeade和夏季冰。当我追逐冰淇淋卡车时,我可以感觉到人行道在脚下辐射。

蓝色覆盆子和樱桃limeade很简单(很难弄乱),但是根据新闻稿,“夏季冰”是柠檬,樱桃和蓝莓的组合。我受过良好教育的猜测是,它是以我最喜欢的冷冻新颖性之一为模型的:三色炸弹流行音乐。(这仅仅是我,还是炸弹弹出的味道比从杂货店的冰箱盒中味道更好?)

规格

这些统计数据与众不同:复古的夏季包装味道为5%ABV(我确实认为5%是真正的最佳点),100卡路里,添加了0克糖。但是添加了一种甜味剂,它是甜菜叶提取物的。

广告

与大多数风味的Seltzer不同,蓝色覆盆子和樱桃limeade的口味具有略带色彩,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小但有趣的细节。这很微妙。另外,除非您决定将一个倒入玻璃杯中,否则您不会注意到。我仍然认为从罐子里喝硬质量会更有趣,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罐子高高又苗条(光滑!),而且许多Seltzer罐头设计看起来像是一天变得更加美丽。

排名

我要马上说,我真的很喜欢这三种口味。他们都不是喝酒的乐趣。一旦打开了每个都可以在饮酒所需的整个时间内保持效果。

广告

第三名:夏季冰。这是我最期待的味道,但老实说,炸弹流行音乐中最好的部分是风味的发展。没有人能像玉米耳朵那样吃炸弹流行。您永远不会立即获得所有口味,这正是这样做的。如果您蒙住了我的眼睛,并要求我弄清楚这个,那么我将被蒙住了200,000年,然后才能正确地猜到。这还不错,这不是我的最爱。

第二个地方:蓝树莓。我完全认为Blue Raspberry会赢!总体而言,这很容易成为我最喜欢的人造调味料。那种蓝色确实打了一巴掌,嘲笑您实际上可能是喝风口的想法,但是一个美味的Windex,您知道吗?这是怀旧的和弦,是一个完美的海滩饮料,适合当孩子们逃跑以从购物车中获取冰棍,而您懒得起床并跟随他们。不过,最好保密。我认为大多数海滩都不允许开放酒精容器。

广告

第一名:樱桃酸酐汁。这个让我感到惊讶。至少在我看来,樱桃·利德(Cherry Limeade)在纸上听起来有些无聊。(也许我需要尝试其中之一颗粒冰可选的)。我喜欢这个。如果有人邀请我到他们的后院看,这是我要拿到的愚蠢的或者其他的东西。在这三个中,我绝对喜欢它。

这个品种包中没有失败者。但是,我会注意到,甜叶菊提取物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对我来说,硬塞尔策不需要甜。我很高兴没有假的含糖维度,这就是零卡路里的甜叶菊添加的内容,但不幸的是,它带有那种标志性的苦味回味。我知道有些人非常不喜欢这种风味,所以请按照您的意愿进行。

广告

哪里买(这个

Bud Light Retro Summer Pack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我当地的酒类商店的价格为15.99美元,可用于12件包装。这是仅限时间的,所以这些时钟滴答作响。

广告

判决

去吧!Hard Seltzer正处于几乎所有品牌和风味的时间和地点。Retro Summer Pack适用于海滩,游泳池和涉及烟火的任何聚会。这不是您用餐的Seltzer,而是一个独立的sipper,味道像冰棍和雪橇,这就是为什么复古的夏季包也与动作电影搭配得很好的原因。您可能还可以拥有其中之一,而它又好又热,并重温您的冰淇淋卡车,而不必向您的父母索要钱。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