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最后,没有发臭的新闻:女人释放臭鼬卡在汉堡王杯中

这是您一天的感觉:当Mission,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居民Tanya Krasuin看到一个臭鼬,头上被困在家里附近的汉堡王杯中时,她抓住了一个塑料袋来试图释放它。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幸运的是,她还记录了自己的努力,注意wlwt新闻

视频太神奇了:克拉苏(Krasuin)一直告诉臭鼬:“没关系,没关系”,因为她尝试几次拿起杯子。正如她在YouTube上描述的那样:“当我意识到这种臭鼬会死于饥饿或窒息时,我对喷洒的恐惧被超过了。”老实说,小人类(有罪)可能会在前几次失败的尝试之后放弃,克拉苏(Krasuin)坚持不懈。她终于在一场挣扎之后抓住了杯子 - 它一定很紧紧地被困在那儿。她描述将臭鼬完全从地上抬起,但仍然无法从杯子中释放出头部。但是“最终我设法扭动了他的头”,臭鼬很快就脱掉了。没有,必须注意,喷洒她。她说:“我和一个新的臭鼬朋友毫不客气地走开了。”

除了提供良好的感觉外,该视频还提供了有益的提醒。正如克拉苏(Krasuin)所说的那样,臭鼬“无法自行移走那个杯子,这对于任何生物而言都是可怕的死亡。没有动物必须因为人文科学而对不采取额外步骤来保护我们星球如此珍贵的危险而不得不遭受痛苦。”所以,你们所有人,别忘了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