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最后,《超越》已经准备好让您吃鸡肉招标

这些招标仅在餐馆可用,是10年的研发过程的结果。

超越鸡肉招标
照片提供超越

对于年轻人,以及年轻的心脏和味蕾,最好的肉是面包鸡的嫩肉。大多数21岁以上的人拒绝承认这一点,但这是事实。超越肉知道这一点。在过去的十年中,这家基于植物的肉类公司一直在努力开发可口的鸡肉嫩。现在,今天,2021年7月8日,《超越鸡肉招标》已经到了!

这些招标将暂时仅在餐馆中提供;这超越网站有一个方便的小部件,您可以在这里寻找最接近的超越招标来源。目前尚不清楚我们何时能够购买用于家庭烹饪的招标,或者何时将是美国主要的快餐连锁店之一开始服务

在新闻稿中,超越声称新的鸡肉招标“看起来,烹饪和味道像传统的鸡肉招标……完美面包,外面酥脆,不可抗拒的嫩味”。但是,与其他产品一样,它们与鸡肉一样,而不是鸡肉,它是由Fava豆和豌豆制成的。与“领先的食品服务鸡肉嫩”相比,它们还含有饱和脂肪的40%。(Sysco,是您吗?)它们与现有的Chik'n掘金相比如何?未知。

广告

尽管Beyond在2012年生产了其首款鸡肉产品,但该公司的研究,创新和烹饪团队的成员花了200名成员来制定招标的魔术配方。但这是一个方便的时刻,就像国家正在经历鸡胸肉短缺。(是否有联系?询问头脑想知道。)

“我们正在使用新的Beyond Chicken Tenders来创新家禽市场,这是我们不懈地追求超越肉类的卓越和成长的结果,” Beyond首席创新官Dariush Ajami在一份声明中说。“与我们所有的产品一样,鸡肉招标超越鸡肉的味道和出色的烹饪体验,以及良好的营养益处。创新是《超越肉》的核心,而《鸡肉招标》是我们创造开创性,美味的选择的最新例子,这些选择对人和我们的星球都更好。”

但是他们如何品尝,dariush?番茄酱,蜂蜜芥末或牧场会更好吗?我实际上是否必须离开公寓,将自己拖到最近的[Checks网站]史诗汉堡以找出答案?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