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您的婚礼不仅仅是传统蛋糕

对不起,奶奶,但是花朵装饰的软糖塔已经不再酷了。

标题为“您的婚礼的文章”的图片不仅仅是传统蛋糕
照片vadym_hunko((快门

一件衣服,场地,邀请和令人欣喜的食物只是快乐夫妇所期望的婚礼策划的一些主食。如果不考虑花卉布置和多层蛋糕的图像,您将无法讨论“婚礼季节”,看起来比艺术装置更像是艺术装置。但是近年来,随着饼干婚礼招待会让位于更多开箱即用的思维,甜点桌一直是最令人兴奋的变化的网站。

传统的三层(或四层或五层,取决于来宾名单)的婚礼蛋糕不再是规则,甚至是常态。这不再是新娘和新郎渴望的东西了,当您考虑还有其他东西时,这是有道理的。

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蛋糕的味道

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启示因为他们不喜欢爱死了。将所有人送回家。开玩笑!

广告

虽然有人会争辩每次都需要蛋糕,这些婚礼策划专家拥有多年的经验,这些经验证明了这一点。

“很多夫妇根本不喜欢蛋糕或不在乎参加婚礼。”爆发事件有限公司,芝加哥的婚礼策划公司。但是,有些夫妇确实选择了一个“切蛋糕”,这是传统蛋糕的较小版本,他们可以为照片op切割。因此,蛋糕仍然参与其中,但更多地是融入仪式的符号,而不是晚餐菜单的一部分。

广告

“我有几对展示蛋糕,她实际上把它放在[玻璃]块中,甚至没有被带出来。”HBIC婚礼。“这只是在人们看的桌子上。”因此,实际上是艺术装置!

展示蛋糕轻快的描述严格适用于照片,别无其他。她指出,传统婚礼蛋糕模型的一个缺点是,通常情况下的时机可能会停下来,而在供应切片时,客人已经在舞池上,这会导致浪费的蛋糕。

广告

寻找个性化的婚礼蛋糕替代品

婚礼计划通常会带来很多家庭期望。Whether those pressures are coming from parents, parents-in-law, grandparents, uncles and aunts, or even cousins and siblings, the weight of those expectations can push many couples into spending money on things they wouldn’t have otherwise included on their special day.

广告

Hubeli解释说,夫妻夫妇问的一个常见问题是:“我们应该做(空白)吗?”她的回答总是没有必须做任何事情。这是他们的一天,他们可以选择或不做那天想做的任何事情。一旦夫妻拥抱了这一事实,那就是创造力真正开始流动的时候。

“现在,我看到夫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互动体验,”所有者兼领导活动策划者Carlene Hartline说自然是您的活动。“我的意思是您自己的顶级冰淇淋吧,或者建造自己的泡泡茶吧,热巧克力吧或S'mores酒吧……任何您可以设计自己的完美甜点的东西。”

广告

哈特琳还回忆起一对佛教夫妇,他们的小型亲密仪式得到了他们选择的互动接待。这对夫妇邀请他们的客人在仪式结束后加入他们的烹饪课,因为他们作为一对夫妻喜欢一起烹饪。该课程伴随着一个定制的毛衣甜点站,客人可以为他们的薄饼选择馅料和浇头。

Hartline和Brist都指出,当涉及到糖果桌时,许多夫妇都喜欢通过提供童年的最爱来获得怀旧之情,例如米饭Krispies零食,Push Pops和冰淇淋饼干三明治。在这些招待会上,听起来好像没有人错过传统蛋糕。

广告

没有人再冷冻结婚蛋糕礼帽

对于确实决定有分层婚礼蛋糕的夫妇,仍然有蛋糕礼帽的创新空间。装饰蛋糕顶部的东西以及该顶层所做的事情继续与传统破裂。

广告
“吃狗蛋糕”的小雕像是经典新娘/新郎蛋糕礼帽的有趣替代品。
“吃狗蛋糕”的小雕像是经典新娘/新郎蛋糕礼帽的有趣替代品。
照片照片:Diane Brisk,HBIC婚礼

婚礼的传统冻结蛋糕的顶级将其保存到未来的周年纪念日是夫妻,婚礼策划者甚至蛋糕面包师似乎都同意必须结束的一周年纪念日。

广告

“我认为在1940年代和50年代,这完全有意义,但是如今,不,” Brisk说。

取而代之的是,婚礼策划行业已经看到了一些新鲜的替代品,可以吃掉融化的婚礼蛋糕。Hubeli,Hartline和Brisk都解释说,许多面包店都提供以较小的尺寸重现一对夫妇的婚礼蛋糕,或者作为纸杯蛋糕,如果他们在周年纪念日中加入,这使他们免于令人失望的年龄较大的烘焙食品。

广告

夫妻还取消了通常的新娘和新郎小雕刻蛋糕礼帽。如果您在婚礼蛋糕礼帽方面学到了一件事,那就是Etsy规则。

“这些不是你祖母的小雕像……新娘的雕像被球和链条拖走了新郎,”哈特琳说。她解释说,性别角色正在发生变化,酷儿和跨性别夫妇不一定要寻找这些饼干刀具的更新版本。取而代之的是,所有夫妇都想要一个最能代表它们的礼帽,这就是为什么所有三位婚礼计划者经常指导他们的夫妻来进行自定义的原因。

广告

迄今为止,最可爱的趋势是轻快和胡贝里强调的,有些夫妻会得到一个小雕像,看起来像是他们的狗或其他毛茸茸的伴侣,并将其放在蛋糕上,上面放着一小块甜点,就好像是一样被他们的宠物咬伤了。

我们咨询了婚礼策划者,所有人都同意,传统的婚礼蛋糕永远不会完全灭绝。有些人总是会相信爱与蛋糕齐头并进。但是,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可以满足甜食的满足,这真是令人惊讶的是,这个行业花了这么长时间才能分解蛋糕。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