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燕麦片足够好吃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鞭打一批这个蛋白质燕麦片,一周喂养一周。

文章的形象标题为燕麦片足够好,每天都能吃
照片vladislav noseek.Shutterstock.的)

我几个月前开始熨烫铁。这是我的第一个真正的遗传房间,通过实现,我厌倦了凌晨6点醒来的刺激。所以一个高大的北欧人可以在我通过HIIT课堂跋涉时对我大喊大叫。我抛弃了高素质,拿起杠铃,没有回头看。一路上,我遇到了很多险恶的升级营养建议。最糟糕的是,到目前为止,一直是强势社区对甜美早餐的奇怪厌恶。我有一个更年轻,更坚硬的女人的甜食,所以我只吃甜蜜的早餐。这就是为什么我非常感谢隔夜燕麦片的食谱,我现在每天都吃我的悲伤生活。

广告

解锁糊状物的魔力

我的生命改变燕麦片刻是凯西约翰斯顿的礼貌,作者升降机:沙发到杠铃。这是我曾经充满信心地进入权重室的初学者杠铃计划,它对我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我会唱出它的美德,直到我的摇摇欲坠的日子结束。Johnston的节目不仅适用于初学者升降机,而且还铰链,即举重,你必须吃很多。一种很多。当我遇到北欧高利特教练时,我吃的方式比我吃的更多。

要吃足够的东西来燃料,你必须学会​​潜行营养蛋白,以及每餐。这就是Johnston的燕麦食谱进来​​的地方。我发现了Johnston的时事版的食谱,她是一个野兽,在标题下蛋白质燕麦蛋白v2.0:重新加载

我起初没有在它上挥霍。对于一件事,糊状物被吃冷,我已经过时的信仰,即燕麦粥必须热。(那时候,我年轻,愚蠢。)我也从未在燕麦片中使用希腊酸奶。事实上,我仍然厌恶希腊酸奶后过度在我早期的二十多岁初期和呼吸紧急照顾的益生菌之后,只是被告知我有一个细菌过度生长。细菌占据了我的肠道,并扔到了党的党骑自行车的人吧场景撒尿的大冒险。龙舌兰酒!

最终,我被约翰斯顿的食谱含有近40克的事实蛋白质。我一周鞭打了五份批次,用花生酱把它倒在,羽绒服,靠在椅子上。“该死的,”我低声说。“那些是一些燕麦。“搭配花生酱,糊状性,奶油光滑,奶油,只是足够甜蜜,以满足我的无情的糖渴望。它也是一种方式,比我年轻人的懦弱的瞬间燕麦片更饱满。

现在,我每天都多吃东西。这是花哨吗?没有 - 但我不希望它。这是一个快速,廉价的,非常美味的早餐,让我竭尽全力去除一吨蛋白质的蛋白质。现在,随着Johnston的许可,我想把魔法带给你。

广告

Swoalts糊状燕麦片(大批次版本)

礼貌 凯西约翰斯顿

制作5份

  • 3 1/8杯滚燕麦
  • 3杯希腊酸奶
  • 1 2/3杯牛奶
  • 5 T.BSP。红糖
  • 2 1/2勺(约62克)蛋白质粉(我使用最佳金标准香草冰淇淋的)
广告

将所有成分结合在您拥有的大多数巨型食品储存容器中并搅拌直至良好纳入。放入冰箱,让至少三个小时,但理想情况下,过夜,以获得最佳效果。

再次在早上搅拌,一部分一份,顶部有所需成分(花生酱,浆果糖果等。)和服务。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