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杂货店的7种必须购买的蘑菇

亚洲杂货店的7种必须购买的蘑菇

最好的蘑菇可在您当地的韩国市场上找到。这是使用它们的方法。

碗中的各种蘑菇
照片玛丽·桑米斯(Marie Sonmez)摄影((快门

Mushrooms are an essential part of Korean cooking, and though they mostly play a supporting role, they’re key to achieving flavor and substance in any dish they’re a part of—soups, stews, noodles, and stir-fry dishes all benefit from the magic of mushrooms. While there are a myriad of mushroom varieties in any Korean market, there are seven staples that you’ll see time and time again, which we’ve outlined below. They’re easier to cook with than you think, so try incorporating these fungi into your next meal.

广告

2/9

Enoki

Enoki

盘子上的蘑菇
照片Tamakhin Mykhailo((快门

Enoki是那些薄的,线状的蘑菇,其茎看起来像天使的头发意大利面。它们是一种多功能的成分,因为它们倾向于承担煮熟的菜肴的味道(并且本身并不超级美味)。Enoki蘑菇的质地有些耐嚼,在汤和炖菜以及面条菜肴中特别好。您也可以在调味液中炒或在调味的液体中轻轻慢火煮,并用一些米饭作为简单的一面。

广告

3/9

牡蛎国王

牡蛎国王

国王牡蛎蘑菇
照片ekkstock((快门

国王牡蛎蘑菇很大,实际上要烤。您可以将它们切成薄片,并给它们快速烧烤,或者在调味后的每一侧烤它们。它们是我们将蘑菇归类为“肉类”的蘑菇,曾经煮熟的味道丰富,咸味。由于它们是如此之大,因此它们作为配菜中的主要成分都很好。

广告

4/9

梅塔克

梅塔克

Maitake蘑菇
照片Nishihama((快门

Maitake蘑菇是我们的最爱。这些蘑菇被称为饲养的豆子,不要与chicken,这两种都是蘑菇,都不是家禽 - 我们知道,这令人困惑。Maitakes通常有一个大的,褶皱的质量,应该在茎上修剪。您可以将它们挑选或切成大块。您选择将它们应用于菜的方式取决于您。将它们煮在汤中,油炸并炒它们都很好,因为它们的大胆味道几乎可以承受任何东西。

广告

5/9

牡蛎

牡蛎

盒子里的牡蛎蘑菇
照片朱利安·布鲁尔(Julien Bruell)((快门

牡蛎蘑菇以其帽子的形状命名,其长方形像牡蛎壳一样。与牡蛎蘑菇不同,它们的茎薄,头部宽阔,这是相反的。国王牡蛎和牡蛎蘑菇确实是相关的,尽管国王品种更大。牡蛎蘑菇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它们非常适合大多数烹饪应用,但它们肯定是在炒菜中使用的选择。

尝试我们的木龙食谱,它使用牡蛎蘑菇和其他一些简单的成分来制作电影在美国流行的菜肴寄生虫

广告

6/9

Shiitake

Shiitake

shiitake蘑菇
照片r r((快门

shiitake蘑菇非常美味,味道鲜美,鲜味最大。它们尤其是肉味的,有很强的回味,并且是炒菜,面条,汤和炖菜的美味添加。即使他们本身,他们的味道也很棒,简单地用盐调味和少量油。

虽然新鲜的Shiitakes可供选择,但您还可以在干货部门找到各种脱水的Shiitake蘑菇。浸泡后,您可以使用蘑菇来调味汤底(包括浸泡水,但请务必过滤掉任何砂砾)。茎可以是木质的,通常不会被食用,因此只需将它们剪掉或在烹饪帽子之前将其拔出即可。

广告

7/9

Shimeji

Shimeji

Shimeji蘑菇簇
照片巴尔马里尼((快门

这些卡通蘑菇(它们不有趣吗?)被称为Shimeji或Beech蘑菇,因为它们通常在山毛榉树上生长。它们有小捆,不应该被生吃(它们很苦!),但是一旦煮熟,它们就会提供良好的质地,并具有伴有肉类搭配的自信鲜味。它们也可以用于炒菜,汤,面条菜或任何心脏想要的东西。

广告

8/9

木耳

木耳

干木耳蘑菇
照片ja脆皮((快门

木耳蘑菇并不是特别美味,但它们确实为他们宽敞的菜带来了令人愉悦的活泼的咀嚼。他们长时间烹饪时不会变得糊状,因此他们在炒菜,汤,汤中做得很好面条菜,以及您真正想添加纹理的任何东西。通常,您会在干燥的成分部分中找到它们,因此,请确保在使用前将其浸泡和烹饪,因为它们并不是要原始食用。

广告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