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渴望最多吃什么虚构的食物?

我们从电影,电视和文学中最诱人的零食中听起来很愉快。

美丽与野兽“成为我们的客人”
尝试灰色的东西 - 很美味!
截屏迪士尼+

互联网上有大量的内容专门用于卡通食品人们希望他们可以在现实生活中吃饭。从心理上讲,我们很可能会吸引这些图纸,因为它们旨在强调现实生活中食物的最佳部分,这是一种美味的讽刺漫画。以卡通比萨饼为例:超普林格,额外的奶酪,超黄色的奶酪,上面撒上您见过的最红色的意大利辣香肠,都坐在主角躯干的大小上。不去爱的种种?

广告

有时心想事成,我们可以品尝我们梦dream以求的虚构食品。但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只想想象这些书,电影和电视的菜单。这是我们对最美味的美味佳肴的影响,我们永远不会品尝。交叉手指,以提供未来的三明治工程,可以生产到Dagwood Bumstead原件附近的任何东西。


灰色的东西

如果说话的烛台告诉您要吃东西,那就吃了。那是迪士尼的寓意美女和野兽。(这部电影可能有另一个道德,但我太渴望弄清楚了。)1991年的电影可以说是迪士尼最好的,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驱动着情节的令人振奋的音乐数字。其中最好的是“成为我们的客人,”三分钟的时间,在此期间,一系列迷人的无生命物体鼓励他们的主人不愿俘虏,放松一下,享用美味佳肴。“尝试灰色的东西,很美味,”上述烛台的Lumiere敦促。

读者,我想要那个灰色的东西。甜吗?是咸吗?是蔬菜还是动物?我不知道。我所知道的是,它以完美的螺旋形成,看起来像慕斯般的质地。它的味道可能像某种鞭打的伯爵灰色混合物,或者可能是某种鲜味的咸味Brandade。这个谜是乐趣的一半,而且确实看起来很美味。-莉莲·斯通(Lillian Stone),工作人员作家


胡克的美食战场中的所有食物

我必须承认,自从我看过彼得·潘电影以来已经是数十年了钩,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执导,由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主演,但在我记忆中伸出的一个场景是美食战场。还记得吗?你怎么会忘记它?

首先,传播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您几乎看不到桌子的表面,因为它被如此强烈的菜肴覆盖。然后,有食物令人眼花of乱的技术颜色,这使它比实际可食用的东西更类似于玩具。而且当然,,,,实际上是食物本身。I’ve never been in an all-out food fight, so it’s really easy to live vicariously through a joyous scene of kids (plus Robin Williams, RIP) chucking an enormous amount of food at each other, eating it off their own faces, and having the time of their lives. —丹尼斯·李(Dennis Lee),参谋作家


克拉比·帕蒂(Krabby Patty)

终极汉堡拥有最大的秘密 - 来自的Krabby Patty海绵宝宝方裤。您可以说几乎是整个演员海绵宝宝依靠这个三明治来推动他们的个性。Spongebob致力于Krabby Patties的制作,Krabs先生在周围建立了一家业务,Plankton不断地设计了窃取秘密公式来制作它们的计划,而Squidward拒绝吃它们,直到他在一次咬人后沉迷于他。这第三季Squidward尝试了他的第一个Krabby Patty的一集,他最终吃了很多东西,以至于他们直接伸向大腿……然后迅速爆炸。

广告

它们看起来像简单的汉堡,但是这种水下快餐食品只是引起我的兴趣。有一个面包,咸菜,生菜,番茄和神秘的馅饼,由谁知道什么,烤成完美。这是我想要的唯一一个虚构的食物,它也带有其自身的安全警告:不要吃太多,否则您会炸毁。-Angela L.Pagán,参谋作家


可舔墙纸

1971年的经典中有很多可口的零食威利·旺卡(Willy Wonka)和巧克力工厂,但我最渴望的是易碎的墙纸。当然,将舌头拖到墙壁上似乎完全不卫生,但是当您想要一点品味的时候,让您在去厨房的路上时多么方便!一旦所有味道消失,更换一旦替换是真正的痛苦吗?也许!但这也是一个看似神奇的物品,因此这可能永远不是问题。如果现实世界中有一些东西可以使我的公寓里的重音墙增光下来,并提供甜蜜的享受,那么我会遍及它。- 副编辑Brianna Wellen

广告

老鼠的野餐

我的大多数食物想象力都是由书籍而不是电影塑造的。通常,当我根据自己喜欢的书看电影时,电影制片人的想象与我的生活方式有很大不同课程他们完全错了。这毁了哈利·波特给我的电影。不过,食物是另一回事。麻瓜世界中没有人能使黄油啤酒正确,所以我很安全。(I know, I know, they have it at the theme park, and I’ve also seen it in kid-friendly cafés around town, but even kids know it’s just some Muggle approximation. Until we get to Diagon Alley ourselves, we’ll never get the real thing.)

广告

我确实认为,即使这些角色是痣,老鼠,蟾蜍和其他拟人化的林地生物,也有可能像英国儿童读物中的角色一样盛宴。他们吃人类食物,吃得好!我一直在想的一顿饭是野餐是海鼠的水老鼠包装柳树中的风

这re he got out the luncheon-basket and packed a simple meal, in which, remembering the stranger’s origin and preferences, he took care to include a yard of long French bread, a sausage out of which the garlic sang, some cheese which lay down and cried, and a long-necked straw-covered flask wherein lay bottled sunshine shed and garnered on far Southern slopes.

广告

我不知道奶酪躺下并哭泣意味着什么,但我知道这很美味。

而且,如果我不能拥有那个农民男孩和每天早餐的新鲜馅饼。-艾米·莱维特(Aimee Levitt),前副编辑

广告

俗气的爆破器

谁能抵抗这个叮当声?

你带一只热狗
用一些杰克奶酪塞
将其折叠在披萨中
你有俗气的冲击波!

广告

而且您知道您可以感谢谁的不可思议的创造(除了30岩石)?肉猫,戴着太阳镜的橙色虎斑奶酪奶酪爆破器吉祥物,在飞机上骑行,使我们的一生更加多一点xxxtreme

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让自己成为俗气的爆破器?好吧,因为当食物从一个盒子里冻结了,这是完全可以接受的饮食,但是不可接受的是我的意图本身打算在奶酪粘稠的热狗上卷起一块披萨。然后被认为是“危险”和“不负责任”。这就是为什么它在我的生活意志中规定的原因是,我带着一口热狗,比萨饼和融化的奶酪出去,就像上帝预期的那样。-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参谋作家

广告

大卡通三明治

到......的时候辛普森一家在第四个赛季,它巩固了荷马角色的各个方面,观众发现了最有趣的东西,即他是个笨拙的oaf,但最令人愉快。So in the season 4 episode “Selma’s Choice,” an indulgent 30 seconds are spent on the backstory of why Homer’s too sick to take the kids to Duff Gardens that day: He took home a leftover 10-foot party sub from a company picnic some weeks ago, has been eating his way through that same sub ever since, and now he’s suffering food poisoning.

广告

尽管最终会发生后果,但这个三明治(虽然仍然是新鲜)在屏幕上看起来很美味,一直到地毯上,荷马在其尚未达到的末端愉快地ni缩了出来。And it must have tasted as good as the animation made it look, because even the sandwich’s expired mayonnaise isn’t enough to get Homer to stop eating it, nor (later on) is the evident dust that it’s gathered from its hiding spot behind the radiator so Marge won’t throw it away. And when he finally does bid his sandwich a tearful farewell, it beckons him from the trash bin outside. Gray as it is by then, I still得到它。那些大型卡通三明治,伙计,只有一些东西。我一直在考虑这个27年。- 总编辑马尼·舒尔(Marnie Sh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