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您清醒朋友的最后一刻的假期礼物

好奇的长生不老药的高档手工鸡尾酒是盒子里的无酒吧。

好奇的长生不老药非酒精瓶装鸡尾酒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像处女,我们建议每周建议使用不同的零abv饮料。它们不是“附近的啤酒”,不是“无酒精鸡尾酒”,它们是任何人和每个人都应该至少尝试一次的美味饮料。有一个像处女专栏这样的未来的想法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广告

这是购买优质礼物的秘诀:目标是收件人好奇地尝试的项目,但不足以证明自己的购买是合理的。例如:波旁式桶化的枫糖浆。听起来很美味,对吧?最肯定是。但是一旦你得知它的价格为每瓶45美元,您可能会说服自己购买它。如果有人把糖浆作为礼物,您会欣喜若狂,不是吗?好吧,这是您清醒的朋友在这个假期中的位置。您应该给他们一个很棒的NA鸡尾酒礼物。你应该给他们好奇的长生不老药

清醒饮料的世界已经远远超出了O’Douls和Soda俱乐部。现场爆炸了,数百家非酒精饮料公司出售新的“无精神精神”。但是,并非每个人都想为一瓶他们可能不喜欢的东西支付超过50美元。虽然有很多值得一提的瓶子弹出像处女今年,我建议检查一下好奇的Elixrs因为这个品牌使您可以体验整个酒吧的高档无酒精鸡尾酒,而不必花数百美元购买单个成分。

在过去,大多数“无酒精鸡尾酒”只不过是混合果汁。但是好奇的长生不老药将其瓶子上列出的果汁与大多数口感不熟悉的草药,根,香料和适应性提取物混合在一起鸡尾酒经验(只是没有酒)。对于礼物,我建议本月的品种包,以好奇的1号,第3号,第4号和第6号为特色。他们拥有如此鲜明,神秘的名字使他们感到双重豪华,而谁渴望渴望更多的奢侈品?

好奇的长生不老药第1号受内groni的启发,是最好的苦味,带有柔和的石榴和柑橘髓,并带有辛辣的绅士根提取物和花香的霍迪奥拉。

第3号从黄瓜柯林斯和法国75中汲取灵感,将黄瓜和柠檬汁与高山草药,杜松浆果和舒缓的Ashwagandha混合。

广告

第4号是一款受Oh-So-Trendy Aperol Spritz启发的限量版鸡尾酒。它可以平衡非酒精普罗塞克蛋糕与血橙汁,然后用美国人参的刺痛和姜黄和塔尔西的泥土香气刺激它。

第6号,也有限量的发行版,是热带喜悦:椰子和菠萝汁(一个久经考验的组合)与燕麦牛奶,菊苣根,柠檬香脂,肉豆蔻和黑胡椒味混合在一起。花卉音符来自芦荟和尼罗利,黑串糖蜜的本质赋予了一个松饼的底色。它使Virgin Pina Coladas的整个概念都落在了头上,如果世界很公平,那么第六名将在明年夏天加入永久阵容。

广告

一包4包好奇的长生不老药为30美元,每个瓶子都包含两个鸡尾酒。对于八种工艺鸡尾酒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可观的价格,这些鸡尾酒的味道和您在时髦的鸡尾酒休息室发现的任何东西一样好。将它们作为礼物购买,将它们带到聚会上,或者自己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