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在机场吃什么食物是什么?

2019年在香港国际机场的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的餐厅
2019年在香港国际机场的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的餐厅
照片budrul chukrut/sopa图像/lightrocket((盖蒂图像

我们已经准备了15个月,现在我们已经将这些抗体射击到了我们的手臂上,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移动。真正快速遥远的最佳方法是飞行。这意味着要去机场。

我们知道我们的记忆已经编辑了一些最糟糕的旅行方面,例如中间座位,尖叫的孩子,长长的安全线,仪式脱掉鞋子,价格过高的小吃等等,等等,等等,等等。we’re imagining the airport world of our dreams, where everything runs smoothly, where planes are never late, where the smell of Auntie Anne’s is the sweetest perfume, where we go to the airport to... eat!


在机场走廊上的美食

在我看来,到达机场是一个假期开始的标志,这意味着钱包松开了,不再为热狗支付10美元的价格似乎是荒谬的。如果有时间,我会找到最好的一顿饭。上次我飞出奥黑尔(O’Hare)时,我碰巧是在芝加哥餐厅(The Publican)的餐厅分支的Publican Tavern的第3号航站楼。当时我正在去明尼苏达州北部的为期一周的狗雪橇和冬季露营之旅,所以我决定给自己一些燃料,以燃烧和对待自己美味,油腻,肉味的早餐。我最生动地记得的部分是咖啡,在一个不错的瓷杯中供应。我知道这将是我最后一段时间酿造的咖啡。当人们冲过时,在机场走廊上品尝它有一些美丽的事。告别,文明。(事实证明,告别机场用餐。)- 艾米·莱维特(Aimee Levitt)

广告

保持(非常非常)简单

虽然我绝对同意Aimee的上述建议,即Publican Tavern的油腻,肉类的早餐拼盘,但我想在飞行前保持更简单的态度,以防万一这是颠簸的骑行和动作疾病开始以我持续的一切食用。一个普通的热狗无论是在国内飞行之前,都是完美的机场食物,无论是什么时间起飞。一方面,一只脱衣服的热狗 - 我们在发bun中谈论维纳(Wiener),仅此而已 - 比在陡峭的标价上出售的其他机场食品破产的可能性要小。此外,它的份量大小撞到了位置,而不会使您的身体过于饱满或过于肿,然后您的身体经历了不受欢迎的高度变化。该订单可以比许多其他反服务选项更快地实现。而且,如果您迟到了大门,那么在登机组被调用之前很容易被刺入。有关为什么普通热狗是完美食物的更多信息(有很多原因)前往这里。-玛妮·舒尔(Marnie Shure)

美食何时一切都很好

我是一个非常非常紧张的传单,主要是因为我松散的五旬节派祖母告诉我撒旦可以阅读您的想法,并会利用您的弱点“诱使您摆脱光明”。I’m pretty sure she was referring to, like, cussing and R-rated movies, but I took it to mean that if I ever allow myself to acknowledge my fear of flying—even internally—my plane will instantly drop out of the sky. For this reason, I still take the “everything is fine” approach when gearing up for air travel, and that approach calls for熊猫快车橙鸡。Pande Express位于大多数主要的机场美食广场上,提供了油炸的仿制中国食品,使我感到非常恶心,我没有能力在起飞后承认自己的恐怖。如果我不能思考关于我的飞机坠毁,Ol’Scratch可能会继续盛宴,以欣赏别人的恐惧。不客气,乘客。-莉莲·斯通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