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公寓或无骨:哪个翼是历史最好的?

每个人都对美国的第一名超级碗食品有一个意见。

文章标题为鼓,公寓或无骨:哪个翼是历史最好的?
照片Lucas Oleniuk /贡献者盖蒂张照片的)

作为超级碗方法,鸡翼狂热也在地平线上。作为一个不会给足球的飞行鸡翼的人,我考虑用超级碗的食物拼凑而成的是它唯一的节约恩典。

广告

但是当你的眼睛遇到那个托盘时翅膀,你更喜欢从堆上拔出什么?有的是鼓声(已经赢得了那样的可爱名字),是公寓,或者选择无骨的。有些人会死亡没有骨头的“翼”,特别是在星期天的超级碗,当翅膀最神圣时。不能说我与那些人联系,但我尊重他们选择真实性。

我的个人排名是这样的,从最好地到最差:无骨,鼓,然后是公寓。无比是最佳的。你直接到你想要的东西,你可以使用叉子,你最终不得不丢弃一堆用你错过的肉堆的骨头,你仍然坚持下去。无比的是你最好的赌注,在你的脸上,手指或衣服上没有熟练的污渍。是的,我知道,当塞进一些冰鸡翼时,你一般应该接受凌乱的概率,但如果有一个同样美味的选择,我会接受它。

鼓或鼓声是骨无骨的下一个最佳选择。它们很容易咬人,如果骨头上有足够的肉,你也可以在他们身上使用叉子。你只需要在中心的单个骨骼上工作,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可以吃这些干净。此外,肉体的末端使您可以扣篮得好的一面,让酱汁滴下。这里没有双重浸泡。如果我的鸡肉里有骨头,这就是我挑选的骨头。

最后,你有公寓,只是屁股中的小疼痛。把你的餐巾塞进去并准备好凌乱,因为这只鸡翼没有懒惰的懒人。你要么必须抓住一些骨头或啃着它,如动物,以获得所有三种类型的鸡肉的最小支付。为什么我想更努力地为我的盘子上的食物努力?享受我的小吃应该是我在遭受整个足球比赛时所做的最简单的事情。

那就是我站在的地方。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