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银行永远不需要(而是要提供什么)

您的食物捐赠实际上对接受这些食物的人可能并不是很有用。

标题为食品银行不需要的文章的图像(改为提供什么)
照片斯科特·奥尔森(Scott Olson)((盖蒂图像

食品银行始终需要。在辞职,供应链问题和杂货费用高于较高的成本中,越来越多的人依靠粮食援助;根据喂养美国,在2020年对这些服务的需求增加了55%。但是需求的增加并不意味着您应该只将任何旧食品扔进捐赠堆中。全国各地的食品银行目前正在处理对话打电话橡子壁球问题。

广告

Maybe you’ve got a hearty squash crop that you’d like to share with a local pantry, or you noticed a good sale on acorn squash at the grocery store and thought, “Healthy, fresh produce—I bet that would be a welcome donation!” But the folks who receive the bounty might not have the means or knowledge to prepare the squash. Maybe they don’t have the time to prepare a meal with that squash. Maybe they don’t even壁球。因此,捐赠没有帮助任何人,而收到它的人则错过了真正满足他们需求的拖拉。

捐赠食物时,还有更多的考虑,而不是纯粹提供您的手头或您个人喜欢吃和做饭的东西。梅根·贝内特(Megan Bennett),大芝加哥粮食寄宿处的传播经理(食品库),提供可以转让给全国食品银行和储藏室的见解。

最需要的食品银行什么时候?

像大多数食品银行和饥饿组织一样,我们在假期(11月和12月)中获得了大量的支持,” Bennett说。“我们在这段时间获得的支持是惊人的,并为我们的运营提供了远远超出该季节的资金。但是,如果人们有兴趣参与其中(无论是通过捐赠资金,食物还是时间),我们鼓励他们也考虑在春季或夏季这样做。”

捐赠的最好的食物是什么?

重要的是要先检查一下当地食品储藏室接受哪种食物。如果是食品存放处,只有个人接受货架稳定的物品 - 本尼特列表花生酱,罐头或干豆,罐头汤或辣椒,蔬菜罐头和鱼罐头作为最需要的物品。

广告

t他的食物寄宿处也是主持人虚拟食品驱动器这样一来,捐助者就可以为他们通常无法捐赠的家庭购买物品,例如新鲜农产品,乳制品和其他易腐物。

“食品存放处还接受食品公司和/或企业的捐款,出于各种原因,可能正在尝试释放其一些库存而不会浪费,” Bennett说。“最需要的项目包括水果和蔬菜,蛋白质,谷物,乳制品和非乳制品替代品,以及烹饪主食。”

广告

通常,请记住哪些成分简单而快速烹饪或准备就绪,以适应所有级别的烹饪能力。

捐赠最糟糕的食物是什么?

“食品存放处的任务集中在为我们的邻居提供营养食品。”说。“糖果,苏打水,能量饮料和其他高糖,钠或饱和脂肪也不接受。”

广告

Diana Cuy Castellanos约翰·琼斯(John C. Jones)将其分解为对话中的八个问题:

如果有人参观食品储藏室不会对所有八个问题说“是”,那么食物可能会浪费。

  • 这是可食用的吗?
  • 这是我想吃的东西吗?
  • 我会知道该怎么做吗?
  • 我有需要的工具吗?
  • 我可以安全地存放直到准备好了吗?
  • 我有时间用这种成分准备一些东西吗?
  • 我有时间消费吗?
  • 我可以把所有这些食物带回家吗?

回想一下橡子南瓜 - 如果您不能轻易烹饪或食用,那么您就不会期望有人这样做的人会这样做。

广告

支持粮食不安全社区的其他方法

时间和金钱对食品银行来说是两个宝贵的资源,因此,与当地组织联系以了解如何最好地提供两者。但是您也可以工作以停止原因,而不仅仅是治疗症状。

广告

“参与倡导是另一种帮助的好方法,” BennetT说。“倡导者推动在地方,州和联邦一级制定关键的反狩猎政策和计划。这些计划,例如补充营养援助计划(SNAP),妇女和儿童计划(WIC),以及其他计划是使家庭摆脱贫困和粮食不安全的关键。”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