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些花生酱和巧克力七叶树在孟加拉人加油

这是甜点甜蜜的强烈论点。

七叶树蘸酱
唔。为什么世界上没有更多的甜蜜蘸酱?
照片丹尼斯·李

辛辛那提孟加拉人对田纳西泰坦队的胜利上周末,来自七叶树州的老虎靠近超级碗。辛辛那提(Cincinnati)的球迷们会为他们的主队扎根,并希望全州的俄亥俄州人也从他们的沙发上大喊大叫。

广告

当您想到七叶树州时,很难不立即想到七叶树。但是我不是在谈论启发该州昵称的坚果树,而是在谈论俄亥俄州闻名的甜美花生酱巧克力糖果。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七叶树是蘸有巧克力的花生酱软糖球,留下了一点点的软糖。它们之所以被称为七叶树,是因为它们看起来像七叶树的坚果。(If you do a quick image comparison of the candy and the nut, you’ll see it immediately, it’s pretty cute.) Peanut butter and chocolate are a winning combination, so I turned the two into a dessert dip using a fluffy peanut butter and cream cheese base along with a secret ingredient on top: Magic Shell.

当然,您可以将巧克力片倒入混合物中,并将其称为一天,但事实是,巧克力在寒冷时会变得蜡质且没有吸引力。但是,魔术壳会保持其坚实的裂纹性质,直到它撞到您的嘴为止,在那里它会立即开始融化成酱汁。另外,当您浸入时,将魔术壳晶格裂开很有趣。

如果您想制作自己的魔术壳(我强烈推荐,因为它只需两种成分以及在微波炉中非常快速的zap),在这里阅读我们的指南


甜美的七叶树

  • 1 8盎司。包装奶油奶酪,在室温下软化
  • 1杯糖粉
  • 1/3杯牛奶
  • 1/2杯奶油花生酱
  • 1杯凉爽的鞭子或非乳头
  • 自制或商店购买的巧克力魔术壳
  • 粗海盐用于装饰(可选)

将奶油奶酪,糖粉,牛奶和花生酱放入大型搅拌碗中。使用电动搅拌器,从低速开始,逐渐提高速度至高(因此不会引起大烂摊子),并将混合物混合在一起,直到所有成分完全合并为止。

广告

接下来,将两批纸轻轻折叠,直到几乎没有混合。将内容物转移到低菜碗中(馅饼锡罐完美效果)。在冰箱中冷却至少两个小时。

准备食用后,在上面淋上大量的巧克力魔术壳。它应该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牢固,但是如果保留其光泽的外观,只需将浸入冰箱中五分钟即可。

广告

如果需要,请在食用前用粗海盐装饰。与Graham Crackers一起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