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制作自制英国松饼

成为一名具有少量玉米面,耐心和信仰的萌芽的英国松饼大师。

用黄油和果酱的英国松饼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我在成年后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专业的面包师度过,当我只有补间时就捡起了艺术品,就像我天生一样去烤箱。因此,您可能会认为我至少会考虑一次或两次制作英式松饼,不是吗?然而,直到最近我看着我,我才想到老托马斯的英国松饼商业广告在19世纪的贝克(Thomas)中,托马斯(Thomas)先生用他的技巧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想像托马斯先生一样。现在你也可以。

广告

英式松饼是一种酵母叶面包,但没有烘烤。取而代之的是,它们在炉子上煮得很低,慢速煮熟。在托马斯先生的面包店里,他可能在开放的火焰上放了一个大烤盘,这使得太空,烹饪和翻转松饼变得容易。我是他明显的精神后代,在电炉上有一个10英寸的铸铁煎锅。当我弄乱了第一批批次时,这些知识帮助我原谅了自己,这弄坏了。

松饼虽然被破坏了,但仍然可以食用,他们的味道足以让我想再次尝试。如果您也是第一次尝试,请提醒自己,最初的回合只是训练练习,这是您迈向英语松饼精通的第一步。

我的第二批批次也不是完美的,但是因为我已经学会了哪些错误,所以它们比部分黑色的前任要好。我希望以下一些技巧使您的学习曲线比我的学习曲线容易一些。

制作优质英式松饼的提示

  • If you don’t have a large griddle, you’ll have to cook your English muffins in batches, meaning that while your family is enjoying their fresh, fluffy muffins, you’ll still be standing over a hot stove, growing more jealous by the second. You will be tempted to turn up the heat to make things go faster.不要加热!外部将在面团正确上升并完全凝固之前燃烧。从头到尾,您将站在炉子上不少于30分钟。在进行项目之前,请接受该事实。
  • 如果您的家人的想法在您卡在厨房里生气时吃所有您所有宝贵的英式松饼,将第一批滑入200度烤箱以保持温暖,并且不要告诉任何人在您处理第二批次时在那里。
  • 您将无法在标准的铸铁煎锅中安装超过六个英国松饼,因此不要拥挤锅。即使那样,您的松饼仍会随着它们的上升而开始互相粘住,但这可以用耐心,信仰和偏移刮刀固定。垂直握住它,轻轻将每个松饼之间的刮刀滑动并向内拉动侧面,将它们塑造成可爱的,蓬松的英式松饼。
  • 在炉子上观看“烘烤”的东西可能是一次地狱般的情感之旅。您会担心底部燃烧,担心它们是否不正确,担心您会在错误的时间翻转它们。这些事情都没有简单的答案;只是遵循食谱,有信心,并从您沿途犯的任何错误中学习。可以用叉子刮掉燃烧的钻头。原始内部可以固定在烤面包机中。丑陋的松饼可以在荒谬的果酱下隐藏。你有这个!

轻轻的甜蜜英式松饼

  • 1杯全麦面粉
  • 2½杯面包粉
  • 1汤匙。犹太盐
  • 1个信封(2¼茶匙)活性干或瞬时酵母
  • 2¼杯牛奶
  • ¼杯蜂蜜
  • ½粘黄油,融化
  • 棒子面

将全麦面粉,面包粉和犹太盐搅拌在一起,并在碗中搅拌,并在中心井。

广告

将黄油融化在微波炉中的液态杯或小碗中。加入蜂蜜和1杯牛奶,然后将微波炉加入30秒,搅拌均匀,然后倒入井中。将剩余的牛奶倒入井中,然后将酵母搅拌到液体中。(如果使用活性干酵母,静置5分钟;如果使用瞬间,您可以直接移至下一个指令!)

用厚实的木勺将面糊搅拌直至组合在一起,然后剧烈打击约30秒钟。盖住碗,将其放在寒冷的烤箱灯打开1小时,直到浮肿。另外,您可以将面团冷藏8-12小时。

广告

将玉米面倒在宽板上,然后将几汤匙玉米面撒在锅锅上。将几汤匙食用油放入工作站附近的一个小碗中。开始用中低火预热大型干铸铁煎锅。

在您的手上擦一点油,然后在大勺子的内部轻轻油或1/3杯大小的尺寸杯子上油。将一部分非常粘的面团oop放到玉米面板上,两侧覆盖,然后用手轻轻塑造并移动到纸盘上。(如果他们在休息时开始失去形状,那就很好;您可以在他们进入锅中之前将它们弄脏。)

广告

制作六个英式松饼后,将它们均匀地放在铸铁煎锅周围。让他们不受干扰地煮5分钟,尽管如果它们开始彼此扩散,您可以用薄偏移铲形塑造侧面。

5分钟后,轻轻摇动煎锅,然后将热量转换为经过中等,再煮3-5分钟,直到底部开始变成褐色。用偏移刮刀将英式松饼翻转过来;如果松饼不容易翻转,则意味着它们还没有准备好!让他们呆一分钟,然后再试一次。

广告

将英式松饼的第二侧煮3-5分钟,直到褐色,然后将其移到电线烹饪架上,然后将它们独自一人置于至少5分钟的时间内。擦拭煎锅中多余的玉米面,返回炉子,将热量倒流到低点,然后用剩余的面糊重复烹饪过程。

将英式松饼绑在一起,将两把叉子背对背,将它们滑入松饼的侧面,然后轻轻地将其撬开。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