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啤酒翻转是啤酒和全鸡尾酒鸡尾酒 - 等等,听到我的声音

哎呀,凯特,您什么时候分享包括热啤酒和全鸡蛋的鸡尾酒食谱?

好吧,没有人问过我,所以我把事情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想进一步了解一类称为翻转的鸡尾酒,其中涉及啤酒,精神和鸡蛋,因为如果我总是在手头上有三种物质,那就是啤酒,酒和

玛丽娜·霍尔特(Marina Holter),首席调酒师惠斯勒在芝加哥(还有一个大型的Flip粉丝),告诉我这些是周围最古老的鸡尾酒,可以追溯到1690年代。它们起源于几乎相等的鸡尾酒:人们将什至白兰地,鸡蛋,糖混合在一起,然后加啤酒,有时将其插入热焊接的铁来泡泡啤酒并加热饮料。那时还不是冷藏,因此人们习惯于喝啤酒不冷不热甚至热。

广告

如果您喝了热的葡萄酒,您可以想象糖和温暖的酒精的结合,使啤酒在一个狂热的寒冷的夜晚吸引人。但是那个鸡蛋呢?这是一个细节阻止了许多饮酒者的翻转路径,但是Holter说,直到您尝试过,您才应该敲打它。

“我永远不会直接破裂一个鸡蛋并发芽,但是在这些饮料中味道很好。她说:“这使翻转成为耐寒,更甜美的鸡尾酒,又是decade废的情况,不会太糟糕。”“我不想喝融化的冰淇淋,但我想要以鸡尾酒形式喝。”

她的啤酒翻转版本称为安全网(下面的食谱)实际上是一种冷鸡尾酒,使用了较低的雪利酒和Cynar(一种朝鲜蓟风味的Amaro)来借出略带苦味,朴实的曲目。为了热吃这家鸡尾酒,我尝试了Punch的版本这是棕色啤酒(我使用了强大的搬运工),白兰地,鸡蛋和红糖糖浆的简单混合物。将其视为Intro,101版本,Holter是更复杂的202级。温暖的鸡尾酒非常舒适而丰富,但辛辣的白兰地味。显然,鸡蛋并不明显,它增加了泡沫的质地和几乎奶油状的丰富度。

广告

关于生蛋鸡尾酒的安全说明:是的,您正在消费生鸡蛋,我们知道并非没有风险。就是说,很少有人因食用他们而生病。美国鸡蛋板(代表鸡蛋生产商,因此在这场比赛中确实有一匹马)沙门氏菌会影响20,000个鸡蛋中的1个。赔率永远对您有利,而且我只是假设白兰地会杀死任何坏事。不管这是一个科学上有效的假设,它肯定会带来一些美味的鸡尾酒。


安全网

广告
  • 2盎司。Amontillado Sherry
  • 3/4盎司。塞纳
  • 3/4盎司。加香料蜂蜜糖浆*
  • 1个全鸡蛋
  • 4盎司。IPA啤酒

*加香料的蜂蜜糖浆是三部分蜂蜜到一份水,加热并搅拌直至溶解,并增加您喜欢的温暖烘焙香料。Holter使用Fenugreek,肉桂棒和香菜。

广告

将所有成分混合在鸡尾酒振荡器中,并剧烈摇晃。

在振动器中加入几块冰块,然后再次剧烈摇动,直到混合物泡沫为止。

广告

应变成玻璃。

上面加啤酒,然后上菜。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