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啤酒瓶可以自发爆炸

标题为“是”的图片,啤酒瓶可能会自发爆炸
照片Francesco Scatena((iStock

在我在《精酿啤酒》杂志上担任编辑的工作中,我在一个装满啤酒瓶和罐头的办公室工作。堆放在货架上,冷藏,大牢房 - 到处都是。一天晚上,我一个人在办公室里工作,当时的声音像手榴弹掉了我的座位。在我的心脏再次跳动之后,我凝视着主办公室,那里的一罐啤酒爆炸了,并将泡沫送到了整个房间。

广告

可悲的是,这不是闻所未闻。今天,我们只是啤酒厂,密尔沃基的湖畔啤酒厂的最新例子,回忆他们的一些包装啤酒在爆炸的问题上。在这种情况下,涉及的啤酒是我的回合垃圾,这是一种酸啤酒,上面酿造出樱桃。事实证明,这些樱桃在其皮肤上含有野生酵母(如水果所做的那样),继续在瓶装啤酒中发酵糖,从而产生二氧化碳并导致压力堆积。kaboom。酿酒商行业指南由...出版精酿啤酒和酿造指出:“在包装之前,在未经过滤的啤酒中添加未过滤的啤酒的最新趋势是引用的极端风险。”在发酵之前将最终的啤酒燃烧或添加水果会降低酵母的生存能力,并降低爆炸的风险。

保持啤酒的冷藏通常还可以减轻爆炸风险,因为它会保持酵母休眠状态,并且冷藏啤酒保留了整体质量,这始终是首选的存储方法。但是,并非每个客户或零售商都会一直保持啤酒寒冷。他们也不应该这样做。像其他制造商一样,酿酒商需要遵循质量增强的最佳实践。想象一下,如果任何罐装鹰嘴豆豆会冒着成为豆科弹弹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