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Jiro将有啤酒夜的夜间午餐

就寿司杂种而言,灵活性很高。寿司墨西哥卷饼现在被广泛接受,甚至墨西哥寿司餐馆已经闯入了。美国人以蛋黄酱为顶。从任何意义上讲,我们都不是纯粹主义者。所以本着这种精神北美肉类学院(nami)想提出我们的考虑,牛肉,“新的寿司风格的概念,具有方便的牛肉产品,例如五香熏牛肉,烤牛肉,夏季188asia金宝博官网香肠,热狗,咸牛肉和博洛尼亚,并用米饭和蔬菜制成。”廉价座位又一次:博洛尼亚寿司。

Beefshi是北美肉类研究所(North American Meat Institute)宣传游行作为国家熟食月份的运动(什么,您还没有给我们买一张卡片?)。而且,听起来像是一个大开玩笑的特技表演,有人在“没有坏主意”营销会议上吐了个鼻子,但《牛肉》广告活动似乎完全合法。有一本详细的小册子适用于带有分步说明和营养信息的食品服务专业人员,例如威斯康星州Inside-Out Maki(夏季香肠,Cheddar,泡菜装饰);纽约熟食店(咸牛肉;瑞士;辣根);和熟睡的狗寿司(热狗在米饭上搭配咸味的玉米饼式,番茄酱)。手册注释这些食谱是由美国培训厨师烹饪学院开发的,吹牛说:“ Beefshi视频在网上热情地在网上和社交媒体上迎接了无数消费者,询问‘我在哪里可以买到这个?’”

我们不得不说,纳米肯定在这箱子外面思考。据推测,过去的熟食月份促销活动集中在三明治,甚至是煎蛋卷或其他东西上。但是对于这些创造性的思想,不可否认的是创造性但完全自然的加工肉代替原始生鱼。

广告

“美国人一直很喜欢牛肉,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他们对寿司的热爱迅速升高。”在声明中宣布竞选。“我们想不出比关注牛肉和寿司的婚姻的更好的庆祝国家熟食月份更好的方法了。”

我们并不完全对这个百胜。米饭和咸肉一起融合在一起,垃圾邮件musubi这个的主要例子。垃圾邮件离热狗或其他咸香肠不远,Ergo……也许可以吗?有人尝试威斯康星州卷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