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政府规则汉堡王的制服具有性歧视性

西班牙马德里的汉堡王员工
西班牙马德里的汉堡王员工
照片Horacio Villalobos((盖蒂图像

西班牙的汉堡国王工人已经尝试了一段时间,以使这家快餐公司在制服和个人修饰方面改变其政策。具体来说,巴塞罗那及其周围加泰罗尼亚地区的1,200多名汉堡王员工要求该公司允许男人留胡须,并消除男人在脖子上穿丝带的统一要求。

广告

守护者报告区域劳工检查委员会最终提出了这个问题,并裁定禁止面部毛发和基于性别的统一政策“侵犯了雇员的宪法权利”,并构成了“性歧视”。现在,工人将能够运动胡须和胡须,大概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领带或不穿任何衣服。委员会在其裁决中说,先前的统一政策侵犯了“工人的宪法权利,即拥有自己的形象权”。它指出,对于那些不想刮胡子的人来说,胡须网是一种卫生选择。

似乎(至少对这位作家而言),无论性别如何,让员工选择穿领带或缎带可能会带来很小的伤害。我注意到,不仅是快餐员工穿着的制服(没有Polo衬衫)在美国穿着规范?至少,每个人都不能穿这些

巴塞罗那的汉堡王员工告诉守护者他们希望这一变化将适用于西班牙的所有工人,而不仅仅是该地区的工人。汉堡王没有对该文章发表评论。